唷呵~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灑花)
↑有沒有覺得很像小學生的作文開頭?XDDD


這一個禮拜,老實講過得驚險又刺激(?)
雖然我是星期三才開始有考試,
不過光是星期四一天就有三科擠在一起,差點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也因為星期四太過疲累,
結果一考完應用文,我就覺得期末考已經完全結束了(笑)

後來趕去補習班努力壓制小六的長舌小朋友們時,
我也只想著要早點回家睡覺(好睏)
完全忘了隔天還有一科考試←這人有選擇性健忘症XD
等到騎腳踏車回家時才猛然想起來

"對喔,我明天還要考試耶!"

我根本就是把星期四當作星期五在過了XDDDD


即使如此,晚上回家也是和老弟看重播很多次的SD&交響看得很嗨,
甚至還和爹娘看打麻將的節目,討論要如何才可以胡牌
(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啊?!)

等到十二點左右才睡覺去~

星期五上午老實講,如果不是為了交報告,加上老師可能點名,
我還真是超想蹺課的=x=
不然坐在教室聽兩小時左右的無聊報告,真是浪費時間阿~
講好聽是報告,講難聽點根本就只是聽他們在翻譯論文。
嘖,要花時間聽人翻譯,我倒不如自己在家看完就好= =

老師大約說了下學期的上課方式,
森鷗外的<舞姫>和夏目漱石的<こころ>,
天啊,都是長篇大論,尤其是森鷗外那篇是古文……
雖然老師說沒有這學期的遺書困難,但是我不想看古文啦~~~

中午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後,
我和小花有和老師談了關於下學期的上課方式,
畢竟如果是和這學期一樣的分組報告,
但報告內容都是翻譯為主的話,可以想見下學期又會多麼無聊……(哭)

總之和老師談的結,就是老師也有很多為難之處,
所以,身為學生的我們,還是不要有過多改革的期待orz
至於期末報告,老師說是打算要我們去找兩篇文章的相關論文任一篇,
講好聽是要我們看然後寫心得,事實上,事要我們寫論文的大意~
老師說了,因為要去評判論文的論點好壞,
除非是有做相關研究,或是看了許多有關的論文,
否則以我們的程度也很難去做什麼批評。
(老師覺得我們如果看懂他就已經很滿意了XDD)

不過期末報告是否就確定是這樣做,老師說還沒辦法肯定,
所以想要趁寒假就先解決的人,
還是先別輕舉妄動,
先看看這兩篇文章確定方向在去找相關論文來看就好,
說不定開學後老師又會有新的打算也說不定?

總之,對於下學期的上課方式,
真的昰甭期待有多大的改變,也還好因為是四年級的課,
所以會提早約一個月就先結束,至少無聊的時間不會太長(嘆)

下午的考試,我也就幾乎真的昰沒有看就上陣,
(考前還拿聲韻玩弄班花真是超嗨的XDDD)
青菜寫寫青菜交卷,
然後很開心的和煒琪一起回家ˇ

晚上等著吃暖呼呼的羊肉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