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誤喲ˇ

話說在這個颱風即將來臨之時,
星期五卻是我們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頭。
平常都會很希望有機會放到颱風假,
這時就會極度希望颱風不要過來(笑)

首先從星期四開始說起。
最後我還是決定,
星期五要和大家一起早早到學校去排隊搶課!
小花說,班花會半夜(?)就載她到學校,
那我們就約三點半吧! 

聽到時間是難免囧了一下,
不過既然都最後一年,那當然就要豁出去啦~
而我則是約好前一天晚上先去喵家借住一晚,
再一起到學校……

只是因為打工的關係,我搞到十點才到士林,
而且還因為太過匆忙,有些東西還忘記帶,
不過只要證件資料那些東西記得就行了!

真覺得颱風在整我們,
不管是到學校還是離開學校之際,
都是本來沒雨,要騎車時就給我突然下大雨,超級可惡的!
所以一開始到達學校時,我的涼鞋是溼答答的=3=
不過也因為我們時間有點早(那時才三點多罷了)
於是先到7-11買個東西(這可是長期抗戰呢ˇ)
才慢慢走到樓上最高層……

半夜的學校好恐怖,越往上走越詭異,
畢竟幾乎是漆黑一片,有股毛毛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是,系辦的大樓一樓居然沒有關啊~~
我們趕緊坐上電梯,搶先來到系辦外頭ˇ
還在看今天推出的人工加退方案時,花夫妻也到達了ˇ
反正都是自己人,我們就開了外頭陽台的門,
很嗨的坐在外頭,看夜景、吹涼風,
超級逍遙自在的(如果忽視我們幾點到的話←第一次這麼早到校XDDD)

聊天、吹風,
直到四點半有人來,我們才移師到裡面聊天。

其實排隊的情況比起往年有減少很多,
當然這與制度變更等等因素也有關係,
不管怎樣,我們要搶的課還事先搶先贏(握拳)

漸漸增加的人數,長長的人龍,  
看著眾人頹廢的模樣,不知道是誰蹦出了一句"我們是街友",
然後一句又一句的愚蠢句子就出來了~
"這是街友體驗營""體驗一日街友的樂趣"
途中,喵對我說了個笑話,
可惜我沒聽懂,不過班花的反應卻比笑話內容有去百倍(笑翻)
而且拜我和小花所賜,
這個不好笑的笑話,被說了不下三次XD

我們三個人,在領號碼牌時,如願領到前三號,
不過小花更幸運的是,她自己靠語音選課,
順利選到了剩下兩個缺額,
而我跟喵很悲情的被助教扯了半天,才終於加開了人數,
我雖然順利選到想要的班,喵卻被迫選了其他時段的課。
 
不管怎樣,選到課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