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說了,請不要對我預備說的事情做任何期待阿~
(以上是對某三人的喊話XD)

星期二是和花夫妻以及陛下一起上課
(班花雖然畢業了,還是需要和小花一起來上課XDDD)
我因為下午才有課,所以比較晚才從家裡出門,
還沒坐上捷運,班花一通電話就打來問我在哪?
之後,為了要多一點聊閒話的時間,
我捨棄坐專車進學校(其實是還沒看到專車XD)
直接坐其他公車,
結果才快要走到D棟,又一通電話打來,
恩~又是班花打來問我到哪了(笑)

看來大家真的很期待我的到來(噗嗤)

當然我要說的事,根本不值一提(個人認為)
之後上課,陛下坐在我後面一直莫名其妙的在碎碎念,
我雖然很想要認真的聽老師講話,卻不免被陛下影響到。
沒辦法,小七一直在後面說什麼我要結婚、要生小孩云云
(甚至連小孩要生幾個,先生男再生女都幫我規畫好了= =|||)
搞得我好像一畢業就要真的跑去結婚咧,
明明我啥對象都沒有,就什麼都幫我想好,
會不會太超過了XDDDD

不過是轉頭過去反駁,
陛下就說要當我的伴娘,或是說要當我小孩的乾娘等等,
我還真的是要無言以對(汗)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會是當中最早結婚的?
(明明有閃光的人就不是我=3=)
又說我是賢妻良母,一定會快速結婚然後快速生小孩……
想要我達成以上事項,也得要我有閃光吧orz 
另外,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生活白癡,
持家什麼的,對我來說應該是件很大的挑戰吧?
→突然覺得我被陛下牽著鼻子走了?!

好啦好啦~我都不知道這篇在說啥了XD
就此打住吧,
免得所有人都以為我真的要結婚了,
八字連撇都還不知道去哪撇咧~
要結也是我哥或花夫妻先結給我看吧(笑)
想要我當黑馬?
個人覺得是個難題喲XD

另外,昨天坐捷運永和時,
才坐上沒多久,
捷運就突然停住,廣播似乎有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只知道後來發動,速度卻慢得跟烏龜在爬= =
後來坐我隔壁的婦人似乎是打了電話問家人些問題,
我才知道,原來是剛剛發生了地震,
所以捷運才會突然停下又慢慢開動,
早知道我就該算看看我平常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昨天到底是多花了幾分鐘才到達XD

嘖嘖,有時候坐捷運都會偶然碰上奇怪的狀況,
不過這次就沒有像之前一樣,
身邊有人可以跟我嘰嘰喳喳的討論一些有的沒有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