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學第一天小說選就有不少作業,
(絕對會死人的作業orz) 
這樣也就算了,
偏偏一回到家,才坐下來要好好吃晚餐,
卻又聽到娘親說補習班打電話找我?
本來不打算去在意,娘親又催我打電話過去怕是有急事,
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晚餐,打了電過去……

很好,這一天一堆老師請假(鬧老師荒)
所以要找其他老師幫救兵,反正我現在有時間,
就直接衝去補習班當救火員。
還以為國小的全解決就沒事,沒想到又接替看顧國三班,
整個拖到快十點才回來。
雖然肚子已經不餓(累到快掛根本沒心情吃東西)
還是乖乖的把剩下的晚餐給解決(肚子好撐="=)

晚上看超搞笑的男女糾察隊來一掃疲憊,
但睡覺前卻突然發現--

我的鉛筆盒居然不見了?!=口=


開啟回想模式。



很好,被我丟在補習班了,應該。
晚上我就抱著有些不安(因為鉛筆盒失蹤)的心情入睡,
卻偏偏被這件事影響很大,
晚上根本就睡不好,
很擔心鉛筆盒沒在預料中的被丟在補習班,
總之,腦中一直想著任何可能的情況,
莫名其妙的就是心不定,睡不好,
就這樣在昏昏沉沉中,迎接了星期二的早上。

隔天跟娘親說了這件事,立刻被她笑,
娘親說,就算鉛筆盒不見,也沒必要這樣神經兮兮,
反正也不值多少錢,再買就行了。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從來就沒動過不見大不了再買一個的念頭,
只是很純粹的,覺得東西不見很心慌罷了。

還好,最後有在補習班拿回我的失物,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