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日 日曜日 天氣:大晴&午後大雨

因為昨天逛得很累,加上意外的晚睡,
所以為了出門時可以保持好精神,
我難得多睡了兩個小時→預料中,看到娘親的意外表情= =

早上東查西查的,
查一堆想去的地方的地點,
然後在下載東西時,
很悲哀的又因為娘親不小心把網路線拔起而失敗QxQ

中午前在家吃了點蛋糕才出門。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不然阿憂就要等一陣子(汗)
不過我也很呆,居然提早一站下車,
所以多走了一小段路才到捷運站門口:P

恩~阿憂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相處,
因為見面,害我又愛上她了(大心)
如果是在學校認識的話,
我應該會想要一直巴著她不放XDDDD

對於我忘記拿小七的第二日門票這件事,
還是忍不住覺得很抱歉>"<
尤其是阿憂買了門票沒有場刊,居然一樣是要兩百元時,
更覺得不好意思(跪)
本來我以為沒有場刊,至少會便宜一點,
價錢變為一百或一百五,居然還是原價orz

一入場我就帶著阿憂去找AMI拿本。
其實現場拿本對阿憂比較不利(?)
因為之前她都是直接在學校和AMI面交,
本子裡除了有要求的簽名外,還會有小插圖
(聽到有老段的小插圖,真的讓人超羨慕的OwO →我超想要小徐的插圖>w<) 
這次現場拿就只有簽名~
(拿出自己昨天拿的本子要簽名XD)
我也剛好可以和小熊拿昨天拜託的特典……
不過很不湊巧,
攤位上只有小熊的姊姊在,小熊不在
(不然我想要拿昨天意外附贈的銀土特典汙染她XDDD)
本來想說晚點過來,不過小熊姊姊找到了拜託小熊的東西給我,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繞回來:P

正好,阿軒這一天的攤就在AMI大的斜對面,
也正好阿軒在攤位上,
這天一樣是雲雀的打扮,
不過肩上多了昨天未帶出門的雲豆(心)
後來稍微聊了一下就去逛攤了~

一樓沒什麼好逛(對我來說)
所以很隨意的晃了一下,就直接帶阿憂三樓去。

因為人比起昨天少很多,所以逛起來很輕鬆。
我們一攤一攤慢慢看,
阿憂意外的很容易被可愛的各式各樣東西吸引。
(想要拐她,只要有可愛的小物品就行了XD )
看到昨天就覺得不錯的小兔子月曆,
稍微拿起來翻一下,還是打算邊逛邊考慮~
後來逛阿逛的,阿憂突然很激動……
原來是某攤位上有可愛的喬巴袋子,讓她很中意。
逗留了一下,就和將袋子列入考慮範圍的阿憂繼續逛下去。

這次換我逛到可愛兔子區,
攤位上可愛的筆記本、小貼紙、磁鐵等產品,
看起來都好可愛>w<
(其實我跟阿優會這麼合,是因為我們都愛可愛的物品吧?XD)
同樣,列入考慮清單,等逛完再說~
接著,阿憂看到九藏喵窩的產品,
看著新出的可愛資料夾心動,
我倒是難得的沒買任何喵窩的東西
(絕對不是因為對它們的產品免疫,而是意識到這次CWT我花的錢太多orz)

阿憂邊對小周邊心動,我一邊領著預訂好的本子
(不過也才兩本,講得好像一堆本XD)
很快的,我們就走到了盡頭。
於是,回頭到之前想買的幾個攤——大肆搶購!(誤很大)

阿憂還是買了九藏喵的資料夾、
喬巴的袋子(這讓她開心了好久XD)、
以及後來陪我回到兔子攤買了筆記本時,也順道挑了幾隻她順眼(?)的兔子XDD
攤主是個很好的人,
不但和我們聊天,我買的筆記本還自動幫我算便宜一點,
(我居然買到最後一本,真是幸運ˇ)
甚至拿超可愛的小兔兔紙袋幫我裝起來,
讓我覺得可以決定來這一攤買東西真是太棒了>w<

後來該買的都買好後(我們還有去逛商業攤XD)
就直接出場,邊聊天邊決定要去的地方……
果然對我來說,來到CWT不去丹堤就不算來過CWT嗎?(汗)
反正公館這裡我所知的餐廳就這麼幾家,
因此我也只能帶阿憂去那裏吃東西= =A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在丹堤裡面坐了多久?
至少有兩個小時吧?
可是我完全不覺得久,因為我話匣子一開就怎麼也停不了,
對我們來說,能聊的事情實在太多
(坐在二樓的窗邊,還順便件事一下車子被拖吊走的實況XD)
光是學校的事,就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
隨便一件事都讓我大開眼界O口O

之後,我帶阿憂去晃了一下天龍,
又在誠品待了好一陣子……
(這時外面正好下起雨,進來躲雨的人,讓書店裡四處都充滿人潮)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研究誠品賣的東西的價錢吧?
很多都不知道在貴什麼(汗)
本來看上一對可愛的手工娃娃,想買下來送人,
卻因為價錢的關係買不下手(居然還是特價的價錢orz)
順便買了兩本一級相關的書(本來以為有打折,結果沒有>"<)
有看上一本(日本)書信寫作的書,
裡面範例不少,加上開學後要上應用文,
可是價錢讓人很囧……放棄(默)

離開誠品後,阿憂是想要到麥當勞休息一下(因為逛了很久)
但很可惜沒有座位,只好就這樣準備離開台北。
不過阿憂說不太確定要怎麼在台北車站坐車讓我很緊張=口=
(怕找不到月台)
還好分開後幾個小時,阿憂傳來的簡訊讓我放下心來。

晚上我就呈現非常興奮的狀態,
幾乎什麼都沒有做,就只是一個勁的用力啃本子,
明明很想睡,卻因為不想中斷閱讀而不知不覺……
我居然拖到超過十二點半才睡啊!!(滾去睡)



我認真覺得,
以後非必要,絕對不要這麼早就到現場!
這對年紀大的人非常不好>"<
雖然可能因此搶不到特典或是一些非預定的本子,
但是往後要去CWT,我真的不希望再次體被人擠人,
累個半死回家(趴)
像這樣空氣清新、順利逛攤的感覺還是比較舒服ˇ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漸漸免疫了?
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幾乎都是事前預訂好的本子,
很少有現場看,臨時決定要買的東西,
就連一些看起來品質不錯的同人本,
我也沒有湊過去翻閱,就當作視而不見的走過去,
以前都一定會去翻看看,然後陷入掙扎是否要買的狀況(笑)
這次可以忽視至如此地步,是我始料未及的,
恩~這算是我會漸漸收斂買本的前兆嗎?我希望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