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從上學期就一直希望能辦的家聚終於在今天圓滿結束>w<

雖然說我們這一家,林林總總加起來,
也不過就是從我開始,直到一年級的學妹共四人而已。
偏偏大家的時間就是都喬不到,
本來是希望可以在課餘時間就到外頭吃一吃比較方便,
但是事與願違(攤手)

就在我以為已經無望,
才想說乾脆去掉我他們下面三人自行去辦一辦之時,
隋珠就傳來消息說打算要辦了~

星期二晚上因為我要上思想史所以駁回。
不過我是有認真想過乾脆蹺課去吃也行,
可惜…有違原則,這種事我做不出來orz
→我只是想要找讓自己合理蹺課的藉口,但失敗(默)

後來還是決定在假日出來聚XD
(只是就必須有人從桃園趕來了~)

恩~因為臨時被拜託要代班,所以我事先就說會晚到
(可以的話,我也是想要準時的= ^ =)
倒沒想到隋珠反而在我之後(笑)
打了電話要先到的學弟出來帶我們進去,
一年級的學妹穎仙,也已經在內等候,
看來他們雖然比較早到,卻還沒開始點餐。

反正也沒來過知多家,
就隨意點了個豬排咖哩套餐~
然後把裝成三小袋的小禮物分送給學弟妹ˇ
(如果早一點知道要家聚,之前的奶茶合購就會買多一點了>"<
 因為就如同陛下所言,這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XD)

話說,我們就是邊吃飯邊聊天,
聊天內容理所當然就是關於系上的事啦= =+
不過我本來以為身邊有個八卦收集站的陛下,
(我知道不是妳喜歡聽八卦,而是自動會有八卦傳進妳耳裡的陛下~)
大概最新消息也就聽的差不多……
事實不然,至少今天我就聽了不少有趣的事(笑)
如果我的記憶允許,過幾天會自動會跟大家分享的ˇ
→不過我如同老人的記憶應該會在今天自動忘光?(喂)

身為前輩,就是要胡說八…ㄜ,是為後輩解惑。
穎仙似乎有想要雙修或是輔系?再不然就是學程。
不過大一上學期因為太多外務,
所以成績沒有很漂亮,這一點有些麻煩= =
不管怎樣,有其他打算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以本系而言,如果沒有很積極的研究心(走研究之路當學者?),
或是高超的文筆(當作家、出書),
光是這樣念完四年,未來的出路,老實說不看好(嘆)

一頓飯下來,除了偶爾的冷場外(其實是中間休息?),
氣氛還頗熱絡,
而且學弟和穎仙似乎也蠻有互動(好現象好現象XD)

只是四人之中我的動作真的特別慢?
明明差不多時間上餐,我卻吃最後一個……
而且後來我發現,我完全沒感覺那套餐到底好吃還是不好吃耶!
(太專心在其他人身上,反而忽略吃的東西了?)
有種原來我連吃東西也可以很心不在焉的奇妙感(汗)

散會後,學弟一人孤單(?)回家去,
我和兩位學妹往捷運方向走,路上見到一隻黑色的哈士奇,
他好漂亮好漂亮ˇ而且身材不錯喲(拇指)
果然是外國帥哥呀>w<
我忍不住讚嘆出來(大心)

穎仙回自己租屋處,我則是和隋珠一起搭捷運~
她三級過了呢(拇指)
想要挑戰二級,至於我……
或許會報一級,但是會不會乖乖看書?
不予置評(毆飛)

順道去了九乘九買些東西,
嘖!人爆多的!
而且一堆小孩子亂竄,
我不禁要想什麼時候這裡變成闔家旅遊的觀光勝地啊?
抓了打算買的物品排隊……
我覺得自己很心機,進門時就發現某結帳收銀台有帥哥助陣= =+
然後排隊結帳就特意挑那個地方排,
那位帥哥很有禮貌的問我要不要用紙袋裝,有些靦腆的感覺(笑)
果然,有賞心悅目的人可看,花起錢來也會很開心XDDD
(雖然排隊等待時間有些長)

阿阿~今天也蠻好玩的,
其實我還有想過,如果陛下已經回宿舍可以去找她玩,
不過很可惜,我要離開知多家時,陛下還在基隆等車XD
而且去宿舍也不知道要做啥
(難不成看陛下已經破了不少的花町?→好邪惡XDDD)

在接近傍晚時候,收到煒琪的簡訊,
不意外簡訊內容會是如何
(因為在那個時間發,很理所當然會有這樣的回應XD)
不過政大居然考荀子?!壽星還真是洪福齊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