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四月,又是令人期待的日子XDDD
剛剛在某個地方看到關於新番的消息:

http://aycu31.webshots.com/image/43550/2004775161349372251_rs.jpg

其中,純情羅曼史終於要出現啦~
自從說要製作成動畫後就超期待的ˇ
聲優陣容很幸運的與廣播劇相同,
所以我總算可以聽到有13聲音的美咲了!
↑一直想聽廣播劇卻都機會沒聽到的傢伙-3-

然後有興趣的還有:
隱王、xxxholic、今日魔、 ルルーシュ、図書館戦争、吸血鬼騎士…

裡面有很多值得觀察的作品,
反正時間還長得很,不需要急~

隱王,對於它的漫畫內容已經快忘的差不多了(汗)
畢竟是兩年前看過的…
聽說目前才出到第七集?
如果不是因為主角的個性有點像龍馬(壬晴是絕對的小惡魔XD)
我或許還不會對它感興趣:P
雖然打算追動畫,但如果劇情很糟糕,那就隨風而逝吧XDD

xxxholic!
第二部ˇ第二部ˇ
為了百目鬼&四月一日,這是一定要追的(握拳)

今日魔…值得觀察的動畫?
和小說原作脫離很遙遠的劇情,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希望不會太糟糕才好,小有~~~(謎樣吶喊)

 ルルーシュ,我就是在等它第二部出來啊!
我第一部依舊停留在第十二集不敢繼續看下去,
如果劇情導向我最不希望發展的結果,
我想我會直接放棄掉吧(攤手)

図書館戦争,純粹是因為看到雜誌介紹很感興趣而已XDDD

至於吸血鬼騎士,雖然漫畫劇情被批評不少,
可是有我喜歡的聲優會出現,
誰叫我是個只要聲音好一切都可以忍耐的人(喂)
當然,如果故事發展讓我受不了的話…
那就只能放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