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看到那消息,說實話五味雜陳。
沒想過人要離開是這麼的簡單,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沒想到她會這麼早就離開(嘆)

不是不知道癌症的可怕,
只是下意識的認為不會是老師,
但,相處時間還不長,
人就走了,無限惆悵阿(長嘆)
上學期還可以很欠扁的看到來上課的不是她而感到慶幸,
現在,反倒覺得可以的話,
希望當時最後一堂課是見到她的。

人的逝去很簡單,
要說難過,卻也沒有真的很難過,
畢竟相處時間太少,
對她的認知僅僅停留在一些很淺顯的地方,
如果不是這幾堂課的接觸,
或許在知道消息後,我也只是"知道"而已,
不會有其他想法。

上午有壞消息,
晚上卻讓人開心。

因為沒有其他事,所以早早就下班,
難得五點就回到家,
我比平常要吃完晚餐~
忘了是幾點的時候,
我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是怡臻(驚)

長達半小時的時間內,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很開心可以在開學前就聽到她可愛的聲音ˇ
我說了不少關於大家的事,
提到小草,她還驚訝了一下,
不管是對於夜間部還是閃光…
對了,我提到"閃光"這個詞的時候她還不懂,
下次有機會要跟她當面解釋一下(笑)
她說會話本來希望選阿珠的,
結果被助教以人數已滿拒絕……
真是殘念。
而且我們都覺得很詭異的是,
阿珠的會話課也有人數滿的一天?!
雖然這樣懷疑很不禮貌,但是就忍不住要這樣懷疑:P
恩~星期六的時候問看看學妹好了~

當我說到某人還在修文字學時,
這隻小兔子又驚訝了一次,
我再細細數著那人會至少延畢幾年後,
她居然大叫希望那人快點畢業,
反應之大讓我忍不住在電話這頭大笑XDDD

哦~我已經等不及要跟已經兩年不見的她再次相見了ˇ

人生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活得越久,越能體會其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