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最期待的就是SP啦!!
話說日本播出的時間正好是期末考前,
讓我很心癢癢的想要看,
不過我還是忍耐到放假時才去把全部可以看的特輯拿到才開始慢慢品味ˇ

昨天早上,花了四小時左右的時間把SP第一、二夜全完食
←ご馳走様でした。(合掌)
然後今天接著把のだめ的幕後花絮、上節目宣傳的片段K.O.

先來說說SP。
雖然很希望千秋和のだめ即使是出國也能順利,
但是不管怎樣,這都是妄想~
第一夜戲份首先著重在千秋參加指揮大賽的地方。
本來一直很順利的突破連兩場預賽,
弟三場預賽卻因為先欣賞了對手ギャン的表現而被影響到,
同樣的曲目,指揮不出自己所應有的水準、感覺,
甚至指揮錯誤,讓樂團成員個個火冒三丈,
意識到自己錯誤的千秋,很坦率的道歉,只是似乎挽回不了頹勢?

有些自暴自棄的千秋,
受到日本的峰等眾人的鼓勵,
加上看到同樣來自日本的片平獨特的指揮後,
一股想法油然而生。

弟三次預選有驚無險通過,
千秋在最終比賽上發揮了自己的實力。
第一位比賽的他,演出精采,全場歡聲雷動,
讓評審想直接跳過後面的選手直接頒獎給他(笑)

第二夜焦點轉移至のだめ之上。
千秋因為跟隨シュトレーゼマン巡迴演出三個月,
所以のだめ在學校遇上了任何不順利都沒有人可以傾訴,
尤其シュトレーゼマン又寄了會讓她胡思亂想的照片讓她看,
のだめ也因此和十分擔心她的千秋產生衝突、也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還好,のだめ最終順利在古堡中完成個人首場獨奏會,
也和千秋第一次嘴對嘴kiss(心)

話說,第二夜千秋和のだめ兩人誇張搞笑的對打
のだめ還被千秋過肩摔耶!!XDDD
讓我笑的超久的(笑滾)
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又搞笑又有點小正經的日劇。
雖然のだめ和千秋各自遇上不如意時會替他們感到緊張,
但是又很開心看到他們越過挫折展現成長的樣子ˇ

至於日本的大家雖然戲份少到像是在跑龍套的,
但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因為他們的友情,鼓勵了到歐洲奮鬥的千秋&のだめ>w<

另外,幕後花絮讓我知道部分誇張的戲是如何拍出來,
而且,原來不少外景是在雨中拍攝的?!(看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口=)
幾乎是のだめ專用的替身人偶,
老是被丟來甩去的…辛苦了XDD
(不過可以的話,我也想被千秋様這樣丟呀ˇˇˇ)

然後,為了要宣傳此劇而上的節目也讓我笑得很開心ˇ
輪流猜百元商品,如果不小心拿到高價商品,也是要花錢買下……
樹里ちゃん還蠻慘的,連續兩次都猜錯,
還因為錢帶不夠只好跟玉木さん借(汗)
至於玉木さん眼光獨到,所以連兩輪都平安過關,
只是第三輪,卻意外挑到某高價商品,只好買下十萬元的碗(高い!=口=)

阿阿~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 SP,
不只劇情很讚,
也可以順便欣賞歐洲不少地方的美景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