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波嗶波,電波發射中(逼逼逼--)

不過昨天看過小花的筆記,想想自己的,
我是不是要多加一點勞先生的內容在裡面呢?
可是又覺得很麻煩="=
說實話,對於成績是否高,
這幾年我已經不是那樣的在意,
總之,有時間再看看吧~
(不過有那種閑暇,我還寧願多背一點文法咧XD←言下之意就是到此為止?)

想到星期日還需要去幫人代班就不太情願…
不是沒有嘗試拒絕,
一開始就講明隔天我就要開始段考週,
但對方依舊希望我幫忙…
最後還是勉強答應了。
其實態度強硬一點應該就不會這樣,
偏偏我的個性又強硬不起來(嘆)←有時候真覺得自己過於溫吞會吃虧

唉~我也知道不過就是監考,沒有什麼大不了,
(麻煩的是會花掉一個寶貴的下午啊~~)
聽到後面則有點傻眼,
居然還要告知重點?!
都已經國二了還不知道要怎麼唸書嗎?(驚)
得到回答是"他們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我心裡則是OS"這未免也太寵他們了吧……"

打工到現在也快要一年半了,
第一年因為對於這個工作還蠻喜歡,
加上可以使用自己賺的錢買喜歡的東西,感覺真的很棒。
另外,跟父母要錢的機會也減少(每學期幾千元的課本錢都自己在繳的XD)
這讓我很開心。
所以通常有人需要我代班,我都會答應。
←反正幾乎都窩在家當米蟲XD

這學期開始心態也漸漸改變。
雖然當選課結果塵埃落定,
注定我往後一星期只有一天可以到補習班打工時有些難過,
甚至在娘親的提醒之下,考慮到辭去打工的可能。
(畢竟一個禮拜只去一天,普通的補習班都難以接受吧?)
有想過沒有打工的生活,
說實話,我會輕鬆不少,
心裡的一個小角落甚至是期待這個結果。
對我來說,不過就是能花的錢變少,
大不了喜歡的雜誌、本子少買些。
反正我從未因為有自己賺錢就大花特花,目前勤儉的生活依舊~
(我是堅持節儉的好孩子ˇ)

之前明明很希望可以提高每個月的打工薪水,
現在對於金錢的欲求倒是很奇妙的低了不少,
連娘親也察覺到。
所以當之前為了和阿甘&姚菱去校慶而推掉補習班的工作,
就被娘親取笑是賺大錢了還是怎樣?

阿阿~如果不是因為很喜歡補習班,
不然我真的會認真考慮辭掉工作=﹏=
畢竟每個星期四在學校壓力這麼大,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可以的話我會希望直接回家放鬆,而不是去顧小孩啊!!
加上有時候一個沒注意,又會出錯(於是免不了被唸>"<)
嗚嗚~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成為細心的人
→因為有時候過於欠缺常識orz

目前最希望就是下禮拜的考試可以順利度過(合掌)
寒假雖然沒什麼大事預定,但是我想要舒舒服服放假ˇ
→僅排定要去CWT(笑)
對了,考完試還要記得選課預定本子(筆記)

*昨天看到SB17集……蓮害羞感覺好小女生好可愛呀~~~
 看到那一幕我差點在捷運上尖叫呀!!
 最後斷在庫豋場的一小部分真是不好玩,
 我想要看五十人份的吐司&荷包蛋啦XDDD
 17集一完食立刻開始期待18集的到來>w<
 哦哦~望穿秋水的等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