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一直在寫東西,
先是分別在兩個"地方"寄站內信,
然後是寄e-mail。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誇獎一下學校的信箱,
雖然背景圖樣只有幾個,
可是都還不錯呀ˇ
這對於今年捨棄免費電子卡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不錯的設計~
至少不會讓改以寄mail的卡片看起來太過陽春(難聽一點是寒酸>"<)

寄站內信好處就是絕對不會被擋信(應該XD)
而且又可以玩一些花樣,
像是把字上色之類的~
(真高興之前有把色碼的基本使用學起來ˇ)
所以我玩得還蠻開心的(喂)

然後是mail。
其實多虧她們,
我也才有機會去花時間研究學校信箱要如何使用會看起來最華麗= =+
雖然有打算使用自訂背景,
不過因為正好沒有適合的圖片,
所以就算了~
至於音樂插入,是怕檔案太大被退信,所以放棄(攤手)
可是難得玩字體加粗、斜體……
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無法改變字型、字體顏色啊!!??
不然我絕對可以把內容便更加花俏=3=

而目前還沒送出去的,
是老早就寫好內容卻因為在自家附近而遲遲沒動身去送的三張。
本來昨天下午要去的阿~~
結果臨時一場小雨,因為我不想撐傘於是作罷。
後來發現那不過是"短暫"雨,一下子就沒啦!
喔喔~還想要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某人在家的說orz
今天才去,應該就沒機會了(淚)
→即使昨天真在家,今天也回學校了=3=

*其實,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小小的怨念(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