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漸漸在改變的,
但是我家的某人或許真的是太乖了也說不一定,
至少,我昨天才知道現在的態勢是如何= =

我一直以為晚上上網,
不管是聊MSN還是即時通,
又或者是玩線上遊戲練功練到很晚等等,
這都是大學生層級的專利。
恩~這想法,在昨天被老弟給否決了。
因為他跟娘親說,
像他這樣早睡(也不過在十點、十一點多『才』睡),
已經算是少見的!
他身邊的朋友、同學,
幾乎都是玩遊戲玩到很晚(大概一、二點)才睡。
言下之意,就是比較起來,他可是算乖了!

哼哼!這叫乖?
可別搞錯了好不好!
這感覺就像是在跟爛人比爛一樣,
只不過是好一點點,就要人稱讚,臉皮還真厚!

說實話,晚睡似乎成了一種趨勢?
如果是唸書唸太晚,或工作開夜車也就算了,
偏偏現在的人,尤其是學生,
都喜歡晚上上網到很晚,白天才哀哀叫睡眠不足阿、好累阿。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這樣晚睡成習慣?
明明就是很傷身阿……(所謂的明知故犯?)
我雖然不能算早睡,但也是盡可能十二點前睡覺去~
(只是早上起床時間過早,所以總是被念:P)
不敢說自己的身體很健康,
但是在朋友群中,我應該算是標準健康寶寶一枚了吧(笑)

恩…我想不管過了多久,
我依舊無法理解晚睡不務正業的人的想法到底是怎樣= =
まあ~我可不希望自家老弟以後成為夜貓子集團的一員,
正確來說,我家的爹娘也不可能讓他養成這樣的習慣
(除非他以後考上要住宿的學校,沒人管得到他~)
看來我還要感謝目前的求學之路?
至少沒機會住在外面,我也就沒機會夜晚碰到電腦XD

以後如果有孩子,
我也絕對無法忍受他/她瘋電腦瘋過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