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可以算是令人哀傷的事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
此事的開頭源自於中秋節回鄉過節,
一位大我十分多歲數的表哥的話
"妳跟國小的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
後來我也有在網誌上說過,
因此陛下就很好奇的想要看我國小的照片。

這件事過了一陣子,
我突然想起來答應陛下的這件事,
某個星期四的晚上,睡前開始翻找自己的相片……
也順道翻出自己的國中照片,
然後很芭樂的想
"果然每個人都有(愚蠢的)過去阿~"(笑)

星期五,
首先看到照片的是喵。
……得到的反應好像不是我所希望的<囧>
再接著是花夫妻、陛下&煒琪……

每個人都給我差不多的反應↓



"真的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沒有變耶!"



嗚嗚~給我這種反應,我心裡在淌血阿(淚)

照片主要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旅拍的,
國小六年級啊!!
算一算,到現在也快要十年了,
這樣說來,我不就是先老起來放嗎?(汗)
而且近十年的時間都沒有改變,
有種很詭異的感覺耶!
我可以不要嗎?

現在我突然可以理解每次去明敏家或是小冠冠家,
徐媽媽&陳爸爸老是對我說的,
"妳都沒有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話了……
我一直以為那是指我的個性都沒變,
其實話中還包含外表嗎?

嘖!目前我只希望,
不要十年後還是一點都沒變就好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