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需要認的人我都已經見過了啊!!(仰天長笑)
*首先是一年級的直屬學妹ˇ

這學期開始,我就一直有想要認人的衝動,
明明去年也沒這麼激動的,
可能跟去年是學弟非學妹的關係吧?
(我還是喜歡可愛的學妹ˇˇ)
至於隋珠方面,我則是來不及激動就在開學第一天意外遇到,
有緣到令人驚訝(笑)

如果要等到吃家聚可能要等很久,
所以我除了先在小學妹的網誌上留言打個招呼一下,
→其實本來我是想要先在網路上混熟,
 然後見面比較好聊天的~
 不過想要見個面的心情無法平復-ˇ-
後來對照過課表後,挑定時間,
在陶謝詩的中間下課衝去教室找人!(熱血)

這說起來還是我第一次認領學妹呢ˇ
感覺超緊張的(ドキドキˇ)
不過好不容易見到面,卻因為時間關係也沒機會聊到什麼,
要等到家聚阿~
絕對會等很久=3=

*再來是意外認識的小軒軒ˇ

對外都宣稱是不小心被我拐到的小軒軒,
星期三那一天見到了~
(由我去主動認養…是認領XD)
超級可愛的ˇˇˇ
看到的第一眼,有種想要衝過去抱抱看的衝動:P
小軒軒說她有比我高,
這一點,有待商榷(笑)

因為同樣是中間下課,
所以也只是在教室外閒聊了一下,
還有把我帶去的小說借她~

對了,小軒軒送我的貓咪鑰匙圈超可愛的(大心)
讓我忍不住每見到一個人就拿出來現一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