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園アリス(學園愛麗絲)

キャスト

佐倉蜜柑     植田佳奈
今井蛍      釘宮理恵
日向棗      朴璐美
乃木流架     安田美和
飛田裕      大浦冬華
正田スミレ      斎藤千和 
鳴海先生     石田彰 
毛利玲生     鈴村健一
岬先生      櫻井孝宏
野乃子      野中藍
アンナ       神田理江
心読君      松元恵 
安藤翼      成瀬誠
原田美咲     井上麻里奈
ペルソナ      三木眞一郎
神野先生     松本大 
野田先生     宮野真守
山田瀬里奈    山田美穂

就時間上來說,已經過期很久的動畫(笑)
第一次萌生想看的念頭,是在MOMO台看到時。
開始只是想要知道聲優,
後來發現有小石的配音,我就更想要看啦!!
←我有小石強迫症XDDD

幾個月前曾經完整下載過,
但是因為發生一些問題無法看,
所以我很難過的死心刪除(哭)
這次又在某種機緣下發現種子,
很高興的下,很高興的快速完食(ご馳走様でした(合掌))

蜜柑是個很健氣的可愛孩子ˇ
為了追隨最好的朋友,蛍,
她笨笨的進入了アリス学園。
班上不少人一開始對於像她這樣的"外來份子",
採取敵視態度,
在蜜柑對上棗,似乎有更激烈的傾向?

即使環境惡劣,在蛍與飛田的支持下,
蜜柑將種種困難一一克服,
就連本來很討厭她的棗,
也在蜜柑與スミレ努力將其救出後,態度丕變。
←棗根本就喜歡上蜜柑了,吃醋的樣子超可愛ˇ

アリス学園是一個不平凡的學校,
然而它私底下從事的工作,更是有不少爭議,
也因此部分畢業生對這個學校產生質疑,
甚至組織起來反抗它。
不過不管是學校方面還是反學校組織,
任一方都只想要利用棗的能力,
衍生出許多風波。

鳴海老師,廣受學生喜愛,
或許曾經因為背叛了蜜柑等人的期待,而失去學生的信賴,
他依舊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最終阻止了玲生(反學校組織份子)的計畫(當然只是暫時)。

這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動畫, 
至少我看到蜜柑耍笨的時候還笑得頗大聲的XD
棗那種彆扭的吃醋行為,
有時候我會懷疑他不會憋到內傷嗎?(笑)

話說,流架雖然想要和棗同苦,而勉強自己裝酷,
偏偏遇到動物&蜜柑、蛍,
就是會很可憐的破功,
那種反差很有趣也很可愛XDD
雖然他蠻喜歡蜜柑,
可是我覺得流架和棗,
這兩人都是會為了對方而忍耐自己心情的人
→夠了!再繼續耍曖昧的話,乾脆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笑倒)

雖然動畫看完了,可是沒打算去看漫畫,
畢竟漫畫距離完結還有很遙遠的路吧?
等待是件很令人討厭的事-3-
不過動畫裡面也有不少未解的謎題,
阿阿~希望可以早日知道謎底=v=
→漫畫快點結束吧!

另,我完全聽不出來蛍是釘宮配音啊!!=口=
跟我之前的認知好多……
果然,我關於聲優方面還是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阿~
←什麼奇怪的結論啊!?

*我還蠻喜歡看到蜜柑被熊熊打飛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