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陛下等人一起合購了蒟蒻麵,
喵一家人每個都在當晚就嘗試,
結果都說"鹼水味道很重。"
這讓我一開始聽到有些怕怕的="=
不過陛下倒是持相反意見,
看來鹼水味道是否重,
跟各人的處理方式還是有所差別?

昨晚娘親試著把處理好的蒟蒻麵放入麻辣鴨血臭豆腐中一起煮~
成果其實不錯,
至少我沒吃到任何詭異的味道=﹏=
不過我肚子不餓,
所以麵條幾乎被飢腸轆轆的老弟給率先撈光光,
算了~他不討厭吃這個就好ˇ

今天因為幾乎一整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午餐理所當然要自己張羅。
我昨晚就先問娘親是否還有咖哩?
娘親也順便教我要怎麼用……

其實我都是隨便亂來?XD

首先將一包蒟蒻麵用清水洗一次,
第二次用鹽水清洗,
接著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
水滾後,放入煮熟。

最後將熱咖哩淋上~



↑請原諒我不會擺好看一點:P

娘親本來一直要我吃個兩包,
說是一包份量太少我會吃不飽……
事實證明,一包就足以塞滿我的胃啦!
(我的胃可沒破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