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蠻喜歡在部長前面冠個"美人"(笑)
這是題外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子,
本來沒打算わざわざ發個文來祝賀,
因為在下對於網王的熱情正一點一滴消失中= =
←我也已經過了會主動找文章來看的熱戀(?)期了阿~

可很巧的是,
最近認識的軒北鼻,由於打得火熱(?),
不小心被她挑起我往日的熱情(羞)
在她那裡玩點題玩得超開心,
反正小軒軒來者不拒(不要亂說話!)
甚至,
可以昨天花一個小時寫了詭異的東西來當作賀文=﹏=

糟糕…這樣一來,
我不會連小王子生日也生個賀文出來吧=口=
我、我已經生不出來這種東西了啦(掩面)

好了,不玩了~
來祝我們帥氣的部長,生日快樂ˇ
不管你是溫柔到要滴出水,
還是黑到老想著要把小王子吃乾抹淨,
你都是我最愛的部長ˇ
當然,排行居於小王子之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