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連著兩個禮拜都沒機會上到星期二的課,
(颱風假&中秋節)
所以我是有點期待會是怎樣呢?

俗話說"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我今天可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 = 

上午的習作課,
我不是討厭高橋老師,
只是習慣了之前可以和老師亂哈拉的愉悅氣氛,
實在不太習慣像這樣溫和,
甚至可以說無趣的上課方式。
如果不是老師有讓我們寫一下三百字作文,
我絕對會第一次上課就睡給她看
←所謂的"無言的抗議"?(毆)

這還是我第一次不討厭寫作文=﹏=
以前寫作文就代表可以吐嘈老師的時間就沒有XD
現在呢?
比起上課,我或許還比較想寫作文……
至少不會睡著(淚)

之後,是與三年級一起上哲概。
因為並非認識的斑,
(嗚嗚~我想找我的學妹QxQ)
←不過有看到認識的轉學生&高中同學
所以身邊圍繞的人都不認識。
對我來說,剛剛上了一堂催眠的課,
如果接下來的課沒人坐我隔壁,後果……(默)

老師一開始會覺得他是個很能HIGH的人,
可是東扯西扯,扯一些越聽越無趣的事情,
甚至又跟政治有些牽連……
我不想聽這些東西啦(哭)
這些內容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即使坐在正中央前四排的地方,
我還是無法抵抗睡意,很直接打瞌睡給他看= =|||

下午接連四堂沒有課,
五六堂我跟班花在一起,
在圖書館七樓很棒的位置,
視野超好的!天空又好藍ˇ
如果要我發呆一整天也無所謂~
班花拿給我看的那本英文,裡面圖片人物都超好笑的(笑翻)

七八堂,班花上英文去,
我直接去找小花ˇ
後來兩個人在計中糜爛(腐爛~發酵~)
時間差不多,又趕快到一樓去幫陛下買晚餐……

上樓時,意外看到林錦川在上課(驚)
對這位老師,一直都是"只聞其名(文法書),不見其人"
今天終於有幸可以看到本人啦!
我和小花像個笨蛋在門外一直窺伺,
看到本人,我們的感覺都是一樣,
"與想像中不同!"

思想史……
和哲概老師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一開始覺得很有趣,
後來漸漸的覺得這個人,不好惹。
好像犯了一點點錯,就有可能會被當掉(嗚~我不要>"<)

對於要做筆記這件事我不反對,
反正我本來就有這種習慣~
可是又說不要我們互抄?
那我跟同學借來對照、補充,可以嗎?
←總覺得好恐怖TxT

還有,他不准上課吃東西就算了,
居然說,東西請在外面吃完才能進教室(/‵皿′)/ ~ ╩═╩ 
為啥我吃個東西還要限制一堆啊?!

要我們抄筆記的話,
那講到重要的地方可不可以速度放慢一點、多講幾次?
速度飆這麼快把重點帶過,
是要我們抄個鬼啊!!╩══╩╰(‵皿′)╯╩══╩

嘖!看來以後我一個禮拜之內,
壓力最大的就是二三四這幾天了……
我從來沒想到本系的課也會給我很大的壓力="=
連買書也是一個很大的麻煩<囧>

下禮拜國慶日放假,
我居然也開始期待剛形成的颱風來台灣轉個一圈再走好了~
最好可以把星期二又再一次放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