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想要說的,想要罵的話,很多。
但是這又能如何?

昨天忙了一天、累了一天,
還把陛下也一起拖下水,陪我們早起排隊,
最後卻是這種結局收場,
不甘,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這又能如何?

昨天幾乎是從早到晚上都一直的忿忿不平,
我沒有自己所想的這麼看得開,
也沒有將努力了好久的苦心,
在不公平、雜亂的制度下一瞬間化為無時,
依舊雲淡風輕,笑笑看過的修養。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人類啊!
會難過、會氣憤、會想殺人、會想砍人…
但是這又能如何?

無法將課表排為最初所希望的,
或許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讓我失望也沮喪。
想要與小花一起上課,最後卻變成這樣,
連打工或許也要一起陪葬,
真的很怨。
系辦的辦事不力
就算這學期實施新的制度,
但是整體而言,依舊與往年沒差多少。
可是,就因為沒差多少,
年年都需排隊搶快的狀況卻一點也沒有改善,
這就是所謂的辦˙事˙不˙力!

如果只是搶快就能解決,我倒也毫無怨言,
偏偏就是排入前五名,
卻還選不到課才叫人生氣!
更過分的是,在心灰意冷,更改課表,
改選其他選修後,
又突然聽到名額增加,
只要去跟助教登記就可以選到課時……

他●的!!
當我們早起去排隊的人是笨蛋啊!!
要這樣做,老早就應該如此了!
而不是當我們付出一堆辛苦,仍被拒絕後,
又突然作出大放送,造福一堆比我們還晚到的人!
甚至於,
希望我們退掉已經選到的課來換組←最生氣的就是這一點
╩══╩╰(‵皿′)╯╩══╩

明年,我或許就不會這麼的拚命,
反正,晚到反而可以撿便宜,不是嗎?

真的,有想過,
當初我如果感興趣的,想要學的是德文,
那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事情發生了也說不一定(嘆氣)



昨天一直聽我抱怨的人們,真是不好意思<(_ _)>
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怨氣,
強迫你們當我的垃圾桶很對不起:P
經過了一天,
心情總算是平復了些,
開始覺得自己昨天實在太過於情緒化(苦笑)
←不過真的有想去放火燒掉系辦……

至於我的打工,
本來一個禮拜去兩天已經夠少了,
現在更縮減到一天<囧>
雖然昨天已經跟補習班的主任說了一下,
但是後來我認真的在考慮,
要再跟主任談一下,是否希望我辭職之類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