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十位

最近善心大發,
所以不害人了XDDD

基本題]
Q0.1,您的名字?
小E

Q0.2,您是被誰點名的?
小霜

Q0.3,兇手(何)與您的關係?
交往已邁入四年還是五年的好友ˇ

Q0.4,現場填問卷的心情?
很微妙的複雜阿(遠目)

Q0.5,對此問卷的期待度?
還可以啦,
反正不就是動漫咩~

正式start]
Q01:從以前到現在所"喜歡"的動畫?
多的不可勝數(笑)

Q02:有玩過哪些"動漫的遊戲"?
最近才玩了金色琴弦XD

Q03:哪個動畫看最"久"?
柯南算不算啊?
從國中看到現在,
我都比新一年紀要大很多了說= =

Q04:最喜歡哪位動畫聲優?
小石>w<

Q05:(承上)為什麼?
因為愛(揍)
當然是因為迷戀他的聲音呀(羞)

Q06:最"佩服"哪位"聲優"?
基本上,很多。

Q07:(承上)為什麼?
因為他們大多擁有很厲害的實力ˇ

Q08:看過最"色"的動畫或漫畫?(非A片或18禁)
……BL動畫算不算啊?XDDD

Q09:喜歡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劇情"?
ㄜ~我接受度很廣耶(笑)

Q10:討厭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劇情"?
沒有特別討厭的,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那種為了H而H的劇情吧= =

Q11:曾為了看什麼動畫而"熬夜"嗎?
闇之末裔XD
以前緯來會在很晚的時間播出,
然後我會偷偷看:P

Q12:喜歡哪些動畫的"音樂"?
太多了~光是網王就說不完了(笑)

Q13:看漫畫以來有遇過什麼"驚人"的事嗎?
請問"驚人"的定義是?

Q14:最喜歡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龍馬北鼻(網王)、小有(今日魔)、
環環(櫻蘭)、香吉士(海賊)、
小桂桂&土方(銀魂)、
つな(家庭教師)、劉輝狗狗(彩雲國)、
雨龍(死神)、思徒(殭屍借貸)

其實我比較想說,『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沒有十人的限制,我可以說更多XD
清一色男是一定的,
誰叫我喜好男色
(大笑)

Q15:最討厭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恩~這倒沒想過,
當然恨得牙癢癢的不是沒有,
而是印象不會深刻到讓我想要射飛刀吧=﹏=

Q16:覺得哪幾部的"漫畫"可能會"動畫化"?
聽說楓之谷都要動畫化了,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Q17:"最想看"哪幾部漫畫動畫化?
華麗的挑戰ˇ
其實東京天使保鑣也不錯的說(笑)

Q18:目前看過最"好笑"的"漫畫"?
銀魂。
雖然有些笑點很低級,
可是我就是愛XDDD

Q19:目前看過最"好笑"的"動畫"?
同上,
另外再加上鋼鐵三國志ˇ
我第一次看動畫可以幾乎每一集都樂在其中XDD
害我也好想每一集都給它吐槽~

Q20:印象最深的"漫畫"?
微憂

Q21:(承上)為什麼?
因為寶太可愛,難怪清嶺會喜歡欺負他←啥鬼原因

Q22:印象最深的"動畫"?
網王

Q23:(承上)為什麼?
超越極限的搞笑XDD
可是也因為太蠢了,害我沒有在繼續追下去的動力<囧>

Q24:有哪些"漫畫"是為了"動畫"才去租或買?
網王、家庭教師、絕望先生

Q25:假如"小說"會做動畫,最想看?
已經看過啦~
今日魔&彩雲國XD

Q26:目前最想cos誰?
這種事情從沒妄想過~

Q27:最想要誰當你的老公(老婆)?
肯二哥>///<
↑因為二哥太多,不說清楚不好XDD
因為他絕對是好男人(大心)

Q28:覺得誰最musal(肌肉)?
阿姆斯壯←誰敢不同意?

Q29:哪幾部動畫"沒有漫畫",而期待出?
黑之契約者?
動畫的劇情好讚(拇指)
似乎是小說改編?

Q30:覺得哪幾部動漫角色不合內容所敘述的年齡?
網王。

Q31:如要搞笑,你會找誰?
銀魂隨便抓一個都可以XD
可以指定坐檯(?)的話,
我想找號稱銀魂裡最正的假髮子ˇ

Q32:最想要誰當你的哥哥?
環環ˇ
因為這種天然笨蛋可以當玩具(?)耍得團團轉XDD

Q33:最想要誰當你的弟弟?
小有ˇ

Q34:有無收集月刊或週刊?
ㄜ~之前有時候會買F誌來看就是了。

Q35:有收集幾套"漫畫或動畫"?
漫話就是少數那些,
動畫則是太多了。

Q36:收集中最"推薦"?
華麗的挑戰ˇ
(努力推廣中)

Q37:收集"漫畫"以來最慘的事?
沒有。
只是目前我家裡似乎沒有人知道我有在買XD

Q38: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同人本"?
網王、海賊、遊戲王、家教。
目前就這些吧:P
(以後絕對會再增加)

Q39: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周邊商品"?
買的不多,但是種類很雜="=

Q40:目前最推薦的"漫畫"?(不含收藏)
家教。

Q41:(承上)為什麼?
因為很腐(毆)
當然還有,因為很好笑。

Q42:目前最推薦的"動畫"?(不含收藏)
銀魂。

Q43:(承上)為什麼?
吐槽專業(拇指)

Q44:畫過哪些動漫的同人圖?(不含仿圖)
我只會畫仿圖阿~
誰叫我是畫畫苦手=3=

Q45:看過的漫畫總數?
太多了,下一題。

Q46:目前"腐化最深"的動畫漫畫?
前一陣子是網王,
最近則是家教XD

Q47:覺得台灣"發展漫畫"的"空間"?
不暸,只知道檯面上有很糟糕的漫畫家。

Q48: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態度"?
我哪知啊= =

Q49: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熱衷程度?
還可以啦~
只是一些無聊的媒體喜歡亂用日本的專有名詞,
扭曲了本來的意思,讓我很不屑。

Q50:填完感言或抱怨?
終於結束了~(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