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問卷對我來說很"難",
不過我會盡量填完的(握拳)
1.手機鈴聲

咦?我的手機鈴聲,不同群組不同音樂耶!
連我自己設定啥我都忘了說(汗)

2.手機簡訊鈴聲

我超想要這個的(指)
有機會換手機,我想要像景欣一樣,
設定小石或是保志的鈴聲>w<

3.用來當鬧鐘的歌

ㄜ……叫我起床的是很普通的大鬧鐘,
我不用手機叫我的:P

4.用來提升幹勁的歌

提升幹勁?
或許是純子&置鮎唱的"情歌"吧(笑)
→放在我的MP3內,萬年不刪的歌ˇ

5.聽了會哭的歌

似乎沒有這種東西耶?
我沒有聽了會哭的歌:P
本人尚未達到如此多愁善感的境界~

6.紓解壓力時聽的歌

我喜歡聽的歌都是呀^.^
(所以族繁不及備載XD)

7.移動中聽的歌

同上

8.睡前聽的歌

MP3放啥我就聽啥~

9.結婚時想放的歌

結婚進行曲?(揍)
沒想過可以放什麼歌啦!

10.印象最深刻的歌

恩~這好難>"<
『光の咲き』吧……

11.唱歌時必點的主題曲

哈哈~沒這種東西(笑)
因為我不去K歌的。

12.辛苦你了,請再點10個人!

哦哦~~
我唯一想要害的對象只有小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