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似乎翻譯成殺戮公主?)
キャスト

ファリス/アリタ      朴璐美
アリタ/ミラノ       小清水亜美
ドミニコファ        矢尾一樹
ピート           高瀬右光
アカマシ          土田大
アナ.ユナ        斎藤千和
セリシア          豊口めぐみ 
カイト              浪川大輔
ジョドォ           石森達幸

看了一下第一集的下載時間……三月份時候的事阿~
好險我等到六集終結才看,
不然光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就夠讓我凝聚放棄的動力了= = 

首先,會想要看這部很有GL意味的動畫,
完全是因為朴大姐ˇ
她片尾唱的歌我超喜歡的(大心)
而且看完動畫,
我最喜歡的也是朴大姐配音的角色ˇˇ

說實話,故事有些無趣。
至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聳肩)

一開始,某國遭受叛亂,
王子不在,國王掛點,公主出逃。
公主逃至森林遇到怪物,
努力奔跑的結果是意外與賞金獵人,ファリス相遇。
正當ファリス看到怪物想要擊退它時,
公主很沒用的大叫&把ファリス一起撞下懸崖(汗)
然後ファリス與公主在空中交換了靈魂←經典老梗?

我一直懷疑ファリス這麼重視公主的原因到底是啥?
明明就擁有敏捷的身手,
即使交換身體也不礙事,
為何要答應公主去拯救國家,自找苦吃(嘆)
果然是被催眠了吧?
不然就是……因為愛!(毆飛)

我真的很難對原公主產生好感(攤手)
沒有用就算了,
還拖不認識的ファリス下水,
鑽約定的漏洞,半強迫ファリス代她作為公主,
直到王子回歸……
這根本就是拿ファリス去當炮灰吧!
偏偏ファリス還越來越順從(倒)
→聽說報酬是原公主的一切……她有這種價值嗎?= =|||

結局?王子有掛沒掛不知道,
不過這個國家還真的很糟耶!
兵力退化到連打個仗都要公主親自出馬打前鋒啊~
反正ファリス武功高強,不管怎麼打都打不死= =
原公主小姐只要乖乖在一旁守候就行了(/‵皿′)/ ~ ╩═╩

算了,只有短短六集的東西,
就當作是打發時間就行了~

阿阿~~我還蠻喜歡ドミニコファ的說,
偏偏為了要將某笨蛋王子的願望終止,
最後害得他只能跟著消失=3=

嗚嗚~~看完有些讓人失望的動畫,
我看我還是多聽朴大姐的歌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