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始※

Q1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A:熱情的孩子ˇ完全沒有難以相處的感覺>w<

Q2。你的星座是?

A:魔羯。
  理性過頭的星座(笑)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A:……假設性的問題很難回答耶~
  如果我很喜歡他,當然會覺得難過,
  不過難過又不能怎樣,
  反正過沒多久又會變回一尾活龍XD
  只是我會發現"被甩"這件事嗎?畢竟我很遲鈍……(默)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A:13……(我居然不是回答小石>"<)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很多人耶~畢竟都是在胡思亂想= =a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當機)……(重開機)……(無言以對)

Q7。你〈妳〉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A:小石(羞)

Q8。 你(妳)喜歡的類型?

A:很雜耶!要統整出來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吧?
  我喜歡的有腹黑型(二哥XD)、笨蛋型(環環ˇ)、
  熱血少年型(小有?XD)……
不好意思,本人很博愛(揍)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沒差阿~
  我的房間也就只有電風扇而已,
  還不是活得好好的=ˇ=

Q10。你(妳)的廚藝如何?

A:我應該沒有"廚藝"這種東西吧?
  不過簡單的料理還是會做的~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年紀漸長,越能理解你們教學的困難阿~
  →裝什麼老成啊XD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朋友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趁四下無人,請他滾遠一點←這是純想像,沒膽做~
               不然小孩子跟大人告狀怎麼辦= =

Q13。最怕的東西?

A:……阿飄……(默)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A:陛下&小冠冠算不算?
  真人異性限定的話,倒是沒有(聳肩)
  二次元異性,不可勝數(大笑)

Q15。有被別人告白過嗎?

A:恩~傳話算嗎?
  其實嚴格來說,沒有。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很差吧。會想要殺人→我很暴力的(思想暴力XD)

Q17。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或喜歡的人嗎?

A:交往對象?陛下?XD
  喜歡的人?小石(大心)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 2。華麗龐克風 3。日系可愛風 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 7。休閒居家風 8。本土台客風

A:ㄜ~我不太會分這種耶~
  勉強算是7吧?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會想要特別去關注、注意某一個人事物,
  這就應該是構成"在乎"的基本要件了。

Q20。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

A:……  ←不知道耶(汗)

Q21。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啊~

Q22。最喜歡吃的東西?

A:紅蘿蔔ˇ

Q23。吃跟睡哪個重要?

A:睡。
  我比較不會在意吃的東西,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很清楚(笑)

Q24。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大笑)
  小琴很可愛呀ˇ

Q25。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好想睡覺(趴)
  
-----------------------------------↓被點名的七個人↓-----------------------------------

喵、
陛下(回國的時候寫吧XD)
小花、
高先生、
小冠冠、
小霜


*其實想要點囧咩的,可是我怕他會被我點到瘋掉:P
 所以這次就放過他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