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候很不穩。
之前覺得今天颱風不是不見蹤影,
就是有出現但都很快樂(?)的跑到日本去瞎拼~
台灣依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ˇ

結果咧?
看來上天就是存心要給整死人,
颱風不來就算了,
一來還連續來三個<囧>
不管是輕颱、中颱、強颱,都我們包了就是了="=

其實住在台北真的很好,
至少我家附近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攤手)
沒淹水沒災情,
這都感謝我家爹娘當初買的好地段好風水ˇ

但是,這也沒什麼令人特別高興的,
光是天天看新聞,
中南部的災情幾乎沒有停過,
土石流、活埋、家園被毀、道路中斷……
看到有人為了房子被毀而傷心,
也有人為了彼此平安無事而感動哭泣,
真的,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畢竟易地而處,
如果是我遇到那種狀況,一定會更加無措的>"<

目前外頭還是天高氣爽,大大的太陽高高掛。
可是一小時多前才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
強颱聖帕預備從東台灣登陸。
沒有意外的話,星期五就會受到影響= =

拜這次的颱風所致,補習班的兩天一夜旅遊延期、
爹娘本來要回鄉看外婆也無法回去(風雨天回去很危險)。
當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比起到時候可能受到的災害,真的不算什麼。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這次的颱風可以趕快"撞山",
然後強度減弱,甚至是就這樣消散掉最好~

*其實我心裡還是會小小期待星期五放颱風假:P
 只是這樣一來,老師一定會哭吧~
 因為已經註定教不完了,再少個一次上課,
 絕對會更慘(笑)

*下星期三要跟小冠冠去三峽玩,
 行程、路線都安排好了,
 希望那天的天氣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