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無視,純粹因為想不到該下啥標題才好,
 所以才很欠扁的用了日文(揍)→ 一樣的無意義:P
昨天我還是一樣的欠打,
明明就要考試,
卻還拖到早上十點才打算準備用功(扁)

偏偏我正要回家用功時,
隔壁傳來一陣陣敲打、鑽地聲……
心裡突然覺得很悲哀,
因為看不下書也不能偷罵隔壁。
為何?
因為隔壁在工作的是我家老爹(淚)

聲音很吵,我根本就看不下半點字~
還很乾脆的趴著要睡一下←明明剛剛才睡了兩個小時耶!

時間越接近,我就越抖(抖)
午餐,娘親比平常晚了些時間煮,
所以連帶我的出門時間也比平常晚了至少十分鐘<囧>
←完全沒辦法早點到學校orz

說實話,就算到了學校,
我也不知道該念什麼才好="=
不是說老師上課沒有重點,
而是認為會考的東西不多,
念起來很沒安全感←不好意思我很矛盾
可能是習慣了考試要看很多很多,
所以一下子,可能會考的份量暴減,我會不習慣吧~
(就連帆帆也覺得很少喲~)

恩~
拿到考卷,我是先在試題卷上作答。
其實不確定的答案,有。
但是先不論我考的好還是不好,
這份題目的確不難。
只是我沒有把握自己的答案是對的:P
←因為有些答案似乎過於"簡單",讓我有些懷疑(笑)
而且第二大題,我只很混的記得大標題,
比較詳細一點的演化過程,我只隱約想得到"圖",
但因為沒把握,所以20分的題目,
我就很欠揍的只寫了大標……

老師不要當我Q口Q

因為是考試,所以早早就閃人ˇ
想說時間既然有,
我就直接去『架空之都』買CWT的場刊~
但是,我只大略上網看了一下照片的圖示,
就連地址也只記了大概(汗)
佩穎聽了似乎有些擔心我是不是真的能走到目的地(笑)
後來她有稍微帶我走了一點路(感謝ˇ)

架空之都的台北店,有些小,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p)
雖然本來就只打算買場刊,
還是逛了一下裡面……
裡面似乎有不少同人誌,中日文都有,
目前很紅的家庭教師也有ˇ
稍微瞄了一下,就看到了兩本DH封面的本子……
(可是本人比較喜歡1827啦~~)

這次的場刊封面我很喜歡呀ˇ
是九藏喵~九藏喵(大心)
裡面還夾了架空的新書預告ˇ

晚上我跟老弟都一起被娘親"抓到"愛買購物
(颱風來了咩~要囤積物資XD)
才開始逛沒多久,推車上就放了不少零食餅乾,
然後娘親無意間透露購買金僅『兩千元』。
我和老弟聽到,開始很緊張的大略粗估目前的物品金額……

喵的,最好是跟娘親說的一樣,不會買太多!!

其實我很高興我跟老弟很有自覺,
買一樣東西,就稍微加總一下金額,
不然,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敢肯定,娘親一定會爆表!
因為結帳時,總金額差點超過兩千元大關,
而且我們本來還有要買的東西沒有買= =|||
感覺超恐怖的~
我跟老弟身上可沒有錢喲~

這讓我們學到一點:
以後如果沒有老爹陪同,
絕對不要去和娘親大賣場!
不然累的只會是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