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待在房內乖乖寫日記之時--
我的餘光瞄到某隻不明黑色物體似乎快速"爬過"心一驚,強烈希望不是我所想的"那種東西",
戰戰兢兢的拉開椅子,
往書桌下看去……
嘖!果然是蟑螂=口=

我睡覺的房間沒有任何"床",
是睡在木質的"地板"上,
所以如果房內有蟑螂,我可就要提心吊膽,
因為不知何時(或許睡覺時?),
牠可能會把我當作死物、建築物、不知名物體……
總之,隨意在我身上亂竄,
想到就覺得噁心>"<

既然發現就要趕緊殲滅!(握拳)

好不容易在書桌上發現可以作為武器的東西,
卻在回頭觀察蟑螂時,
發現目標物居然不見了(驚)

我翻枕頭(居然給我翻到一隻八腳蜘蛛("╮¯□¯)╮→消滅!)、
翻棉被,
東翻西看就是沒看到蟑螂= =+
懷疑牠察覺我的意圖,
所以先行落跑到書桌後面我看不到的死角?
或者是已經跑出我的房間?
總之我先不去理它(就算想破頭它也不會出來跟我打招呼)

後來等到十一點多,我正打算要睡覺,
因為還有些許恐懼感
(我真的很怕睡到一半蟑螂爬到我身上="=)
瞄了一下書桌底下……
那、好像有東西?
湊過去一點看仔細……
我慢慢起身,朝著門外對娘親大喊蟑螂出現了!
娘親立刻英勇的過來(帶著武器-拖鞋XD),
只是一看蟑螂的位置在於書桌的角落(用拖鞋難以打到的角度),
娘親叫門外的老弟拿殺蟲劑過來。

"噗嘶~~~"
娘親對著蟑螂一陣猛噴,
沒多久,敵人翻身,
娘親手一伸,用紙抓出。
敵人雖還活著,
但是用力一掐,隨即掛點歸西,阿彌陀佛(合掌)

問題是!
我要睡覺,偏偏整個房間充滿殺蟲劑的味道,
用電風扇吹,一時半刻也消散不了<囧>
娘親有問我要不要去她房間睡?
(反正老爹上班不在家)
我拒絕了,反而自願睡在客廳的長椅上~
因為我最近很喜歡睡在客廳的椅子上ˇ
有時候午睡也不回自己房間睡,
就直接大剌剌的睡在椅子上,
睡上三個小時也不會怎樣(笑)
←誰叫我是怪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