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轟隆!
剛剛吃午餐的同時,外頭伴隨著陣陣打雷聲,
我的腦中開始聯想起早上看到的新聞--
苗栗公館,一個九歲小女孩在菜園幫忙,
平地一聲雷,
打的小女孩,頭髮焦掉,頭皮裂開……
令人看了忍不住心疼的新聞。

本來已經計畫好,
今天要到附近的金石堂或是何嘉仁書局,
甚至可以到昨天逛的很開心的誠品書局找喜歡的書來看ˇ
可是偏偏碰上今天早上有球賽要看,
(不想錯過啦~~)
又想要睡覺……
好啦!體內的懶蟲開始作祟,
計畫又再一次消逝~
乖乖待在店裡看球賽(笑)

偏偏我想好好看球賽,
就是有人會莫名奇妙"纏"上我(汗)

因為我所待的是店面,難免有客戶上門,
這不打緊,反正有娘親在~
我應該只要乖乖待一邊看我的電視就行,
但是上午卻有一位外省口音的婆婆,
一進門廳娘親介紹我是學生之類的,
很突然,就想要對我說番大道理= =|||
畢竟是客戶,我也不好露出厭惡的表情
(我跟她又不熟,誰會想要聽陌生人講道理)
於是一邊注意她的道理,一邊看球賽進度。
問題是,這樣她還不滿意,
一發現我轉頭看電視,
對方居然有些不滿的說"注意聽我的話!"
……<囧>
我趕緊坐好正面對她,頭也不敢亂動。
一旁的娘親似乎發現到我不太高興,
一直努力想要轉移話題,
但是那位婆婆就是可以繼續幾度被打斷的說教。
雖然說不過也才十幾分鐘,忍一忍就過了~
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說教結束沒多久,
為了不讓看電視再被打擾,
我乾脆回家邊搖呼拉圈邊看電視比較清閒~
要是再來一個奇怪的人,
我可不保證臉上的若無其事可以繼續維持著= =

上午在電視、呼拉圈、睡覺中度過~
(從十二點睡到快一點才醒:P)
睡著之前,還一直想著下午是否要去書局過個書香午後,
不過醒來後,陣陣的雷聲,
讓我連想都不用想,直接把念頭打消~
畢竟像這樣的雷陣雨,雖然應該不會持續太長的時間,
但,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保險 ̄▽ ̄

最後,慶祝今天又拿下勝投(灑花)
很可惜批踢踢掛掉,不然我一定會去下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