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免不了有點頭大="=
我指的是年底打算考的檢定,以及開學後老師的問題˙˙˙

關於檢定˙˙˙一想到就很心虛= =|||
誰叫我放假以來,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有決心&毅力要K好日文,
但是過沒多久就完全拋在腦後,
連老師要求我們放假時要買一本書來看都沒做到˙˙˙(老師~我對不起妳><)

現在暑假剩沒多久,突然想到檢定的事,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嘖!時間跟年底的CWT有衝到,
看來本來答應小凌要考慮看看去CWT一起玩活動的事,也別考慮了= =
至少在考試前,我都得要花心思在準備考試上~
畢竟那麼貴的報名費,我可不想將之付諸流水,
因為考不過要再考一次=要再花一次錢=荷包大失血=浪費,
我不想做這種蠢事,所以˙˙˙三年級果然是要好好專注在課業上了阿~
雖然目前我還不確定開學後是否有機會要打工,
但是把自己的時間排滿滿,
或許我就不會想要一直碰電腦(=看動畫),
即使十月似乎有很多令我心動的新番><
→說到自己已經快要凍不條了XD

阿阿~~其實很想把考試什麼的丟在一邊不管,可是對我而言,
這種檢定考試,比在學校的期中、期末考還要更具有特殊意義,
畢竟,在學校的考試很難測得出自己目前的實力到哪裡,
或許藉由檢定考,我可以更加堅定自己學習日文的信心&動力吧!
→不准再說我學日文是為了看動畫!!即使有一半是也不能說(毆飛)

恩~~說不定以後我看小說就不用等中文版,直接買日文版來先睹為快XD
所以說,為了可愛的小有&欠扁的二哥(?),我會努力加油的!(握拳)
→這就是所謂的真正目的嗎?(揍)

好了!不鬧了~
現在我所要想的,就是去買一堆三級的相關考試書籍回來看吧!
只是要買哪些書呢?這又是一大學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