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鞋子只有布鞋、涼鞋、拖鞋,
對於有"跟"或是有"高度"的鞋子,
我是敬而遠之。

以前不是沒有想過要試著要穿看看高跟鞋,
但是我卻覺得不適合我。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喲!)
光看我總是穿布鞋就知道= =

我目前換著穿的是一雙黑白相間的布鞋,
以及一雙紅白相間的布鞋。
小黑白因為"年齡"較久,
所以有點破舊。
小紅白則是今年寒假前娘親買給我的。

新鞋人人愛,我也是喜新一族,
所以在寒假的中南遊,
我興高采烈地穿著嶄新的小紅白去,
但是才一天我就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小紅白有點高度,
我很容易走路不穩,好幾次差點腳去扭到,
而且長時間走路活動,
我的腳趾有點痛。
所以三天兩夜的旅遊回來,
我是真的很高興家,
因為終於可以擺脫鞋子帶給我的痛苦了QvQ

小黑白的鞋齡高,
我總擔心有一天會把它磨破,
所以這學期開始,
我會盡可能讓它與小紅白交換著穿。
每一次穿小紅白,
我都要小心的走路,深怕會突然拐到或什麼的。

後來跟娘親說了這種情形,
她就說那我以後如果穿高跟鞋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囉!
沒看到我現在都還不敢擁有高跟鞋嗎?

雖然我不高,可以說很矮(笑)
但是我卻從來不會想要對我的身高"灌水",
自然也就不會想去穿有高度的鞋子。

寫于6/3、06(非常不知所云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