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管是眾家的網誌、同人文、小說、再加上好笑的漫畫,
都是我重要的歡樂來源。

忘了是陳小銘還是黃小乘曾經問我過的一個問題,
內容我也忘了,只記得我回答:
"我難過的時候,只要看好笑的漫畫,心情就會變的愉快。"
這是大約五年前所說過的話。
過了五年,我的想法依舊沒變,
如果要說有什麼改變的話,
就是我的回答還會再加上,
"除此之外,我會去想一些有趣的回憶,努力讓自己變的快樂。"
就這方面而言,
我是一個單純的人,
(自己這樣說好像很怪(笑))
我一直覺得,讓自己不高興是自找麻煩。
雖然人活著,
會碰到很多令人挫敗、難過的事,
但是卻不需要為了那些事而使自己不愉快。
我即使遇上討厭的事,
還是會盡可能讓自己的心情轉變,因為沉浸於負面想法的世界,
只會讓自己的心情難過,沒有半點好處。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有想讓自己沉浸悲傷情緒的時候,
那的確是自找麻煩(笑)
因為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許多不好的事。
那幾天的日記內容也絕對充滿著"不祥"XD
可是要保持這樣的情緒,
對我來說→
超難的!
因為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P)
生氣、吵架,導致的心情不愉快、難過,
說實話,
我幾乎都是在一天之內就會"自動修復"。
可是有時不想就這樣算了,
(不然冷戰會持續不下去)
我就會努力讓自己保持面無表情、不主動開口說話的狀態。
超累的>x<
所以每一次都會想,下次不要在這樣做了,
可是這種模式卻沒有結束的時候。
(因為我很自虐(毆))

昨天體育課提早下課,
沒什麼特別事情要做的我,
就跑到計中看文章。
沒想到看的正高興,突然有人打我的頭,
回頭一看,
是廖小雲學妹偷襲我,
啊!居然被熟人看到我看文的愉快(愚蠢)表情(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