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紙袋,我有著一種莫名的喜愛。
到底喜歡它哪裡?
我也不清楚。

以前我曾經為了要拿到金石堂的紙袋而買了一堆東西,
好不容易要到了一個,
卻因為在某次裝了不少東西,遇到下雨,
濕了,壞了。

後來又拿到了一個,
我卻自此以後再也不敢"用",
只是單純的收在抽屜中,
不使用。

升上大學的暑假,
我和小冠冠一起去參加嚮往已久的同人誌活動,
還記得那天,
排隊的時候,每看到一個coser經過,
我和小冠冠就會難掩興奮,
立刻交頭接耳剛剛那個人是在co誰。

那是星期日,
沒有經驗的兩人,雖然提早再進場時間前約一小時到,
但是門票、場刊卻早已賣光,
付了相同的錢,
我們拿到的是FF的紙袋,以及過期F誌一本。

有趣的是,
那本過期F誌,以前姚菱還曾經拿給我看裡面的內容,
看來我跟這本雜誌的緣分還不淺(笑)。

至於紙袋,
雖然我對於它上面的圖案不是特別的喜歡,
(不就是蘿莉兩隻咩~)
不過,這紙袋的確非常好用。
(堅固耐用喲!)

在同人誌場內,
販賣了不少個人自製的周邊商品,
有紙袋、吊飾、貼紙、海報、小說˙˙˙等等,
我被漂亮可愛的紙袋吸引,
買了一個網王的紙袋,
不過到現在快兩年了,卻一次都沒有用過。
(因為我怕會壞咩~)

之後參加了幾次的同人活動,
我還是忍不住誘惑,
敗了幾個喜歡的紙袋,
一樣,
都被我好好的收在衣櫃中,
捨不得拿出來用。

唯一一次沒有買紙袋,
應該就是今年去參加CWT的時候吧!
有看到喜歡的紙袋,
卻是很努力克制慾望不去買,
因為,
買回來捨不得用,
根本就沒有意義阿=3=

現在我都會盡量在好天氣,
需要帶一堆書到學校的時候,
將那些靜靜的被我收起來的紙袋拿出來使用,
不但是賞心悅目,
帶出去,
我也會有莫名的愉快(笑)。

不過,
我去年在PF買的"豆類"紙袋,
(豆類-小豆子&豆芽菜XD)
在經過我幾次使用下來,
(也才3、4次而已)
居然在角角的地方破了個小洞!
我發現的時候還真有種想哭的感覺QxQ
這讓我有點不敢再拿豆類紙袋出去"招搖"了啦!

PS寒假拿到小冠冠補的生日禮物,
除了某隻不明生物娃娃、卡片、拼圖外,
對於那個紙袋,
我也拿的很開心呀ˇ(悅)

寫于5/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