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溺死在腐海XD


真糟糕˙˙˙

最近在陛下、琬婷的"教導"之下,

我發現越來越多可以腐的東西˙˙˙

天啊!原來,除了日文系可以腐的很徹底之外,

連⊙⊙系也可以腐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而且還專攻歷史人物(汗)。

像是班上的某轉學生,還出了一本"中國BL通史",

我家陛下有買˙˙˙考完期中考再借來欣賞,

我會期待第二本的出版XD


星期四的文學史,

當大陸教授在講台上揮灑口水,

賣力講著楚漢相爭,鴻門宴的經典故事過程之時,

後面的陛下&隔壁的琬婷,

便開始說這有多腐,

每個人都可有所配對˙˙˙

我嚇到了!

沒想到她們高中在上鴻門宴時,

腦中就想著"攻受"的關係(汗)

我真是自嘆弗如啊!

後來我就開始,老師每講一個人,

我就在桌上畫起"攻受"關係圖表,

至於判定誰是攻誰是受,這一點是琬婷提供意見,

我只是負責畫畫而已~~

(頂多是增加一些文字說明而已:P)

後來下課,我準備要去其他教室,

圖還沒"消滅證據",

我只交代陛下等會兒研究完要擦掉,

就很開心的上日會去~~

沒想到!

中午問起時,陛下居然說沒擦掉!!!(尖叫)

天啊!

就算妳們想推廣BL,也不用這樣子吧?

我不想留那種東西在教室裡面>口<

˙˙˙希望下禮拜上課時,

那個圖已經消失了˙˙˙(無言)

下次我不畫了啦!

感覺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囧>

寫于4/13、06(就某意義來說,我在公開本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