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話很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P  或許是平常自己
很少有能說話的對象,而有些話對某些人不適合說,也有面對面說不出口的話˙˙
˙(我是很膽小的人XD)我心中藏了無限的秘密?(說不一定(笑))在自己的
網誌雖然不能完全的說出來(因為有不能讓人知道的東西(噓~~要保密:P))
但是,卻能拋開某些顧忌,把心裡事寫在日記內,會有被父母(偷)看的風險,寫
在網誌上,則有被朋友發現的風險(對於這點,我倒是無所謂)。

  雖然身為魔羯座之人,我卻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具有雙子或雙魚座之特性(笑)
。在家裡以及對外態度完全兩極,我知道很多人都是如此,但是˙˙˙就是覺得自
己特別不同。在家,極度任性(我很有自知之明的XD),娘親總是說我在"欺負
"老爸,因為他很疼我,所以我也很盡量的耍小任性。我也喜歡"欺負"老弟,對
他,我會耍小聰明,有時娘親叫我做的事,我會反過來指揮老弟去做:P 總之,
在很多事情上,我是任性的。但,也僅止於在家。

  在外面,不管是多麼好要的朋友同學,我都會有所設限˙˙˙不知為何,我不
喜歡麻煩別人(國中畢業後就有如此傾向),這或許也是我在大一時和同學不熟的
因素之一˙˙˙很多事我無法坦承說出口(我果然隱藏很多事?),不會也不敢在
朋友面前展露自己的任性,所以和我不熟的人,會被我的假象(?)欺騙。(看來
這是我高一時被人說"嚴肅"的原因?)

  有時我會想,到底我是活潑的還是安靜的?我是理性的還是任性的?這一點,
我家的娘親說不出來(畢竟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咩!) 總之˙˙˙我是個很奇怪的
人?(詭異的結論XD)因為,我有時會冒出很奇怪的想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