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疑惑,
在小孩子的眼中,
我算是他們的˙˙˙姊姊?阿姨?

在打工時,
不少國小的小朋友,
對於我所發送的自動筆感到興趣,
跑來面前跟我索取,
有的會叫我"老師"
(我只是個普通的工讀生= =|||)
有的叫我阿姨
(雖然就年紀上而言這樣叫是很合理的,但是難免心情複雜阿(遠目))
有的叫我"姊姊"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叫法XD)

唉~~
對於小孩子叫我的稱呼,
我還是感到矛盾阿˙˙˙
這就是所謂的不希望變老吧!(笑)

可是,
我也不希望再過一個十年還是這副樣子,
(雖然被叫年輕是會讓人心情愉快XD)
感覺˙˙˙
好像長不大一樣,
我也是會感到困擾的(笑)

不管我再怎樣的不在乎外貌,
對於"稱謂"這方面,
我還是多多少少在意著:P


寫于5/7、06(剛剛發現弄錯人,好丟臉> <)&5/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