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發完自動筆下起了一點小雨,
(基本上,那不太算是雨耶!)
我回到家,
娘親說要等爹回來再決定要吃什麼,
我先上樓開機打算要看動畫˙˙˙
(也才發現老弟那個欠扁的,居然沒關機!)

一點,被娘親叫下樓去買午餐=3=

完食,再度回到可愛的電腦的懷抱,
好不容易例行事務做完後,
想要看動畫的時候˙˙˙
爹居然跑上來睡覺!
嗚嗚~~這樣子我怎麼敢看動畫(會吵到爹),
只好認命的打些文章,
又到魔王版、聲優版去腐,
就是不能做太吵的事=3=
(嗚嗚~~我想要看獸王星、我想要看公主QxQ)

時間差不多,
我又到了補習班,
上午那位女老師跟其他工讀生到了其他地方發傳單,
我等了一下,但是卻遲遲沒回來,
等待的時間中我和鄭主任聊了一下,
在提到打工時,
我說:
暑假有考慮要打工。
鄭主任停頓了一下,說他會考慮一下暑假如果有缺人他會找我去,
可是我說我不想誤人子弟(笑)
鄭主任說:要妳來的話,只是要敎一些國小生,或是升國一生,
而且也只是要點個名、改作業、對答案之類的事,
不用太擔心。
我回答:
沒關係啦!如果這裡沒辦法,我考慮到大賣場或餐廳打工。
鄭主任說:
我這裡時新比較高,妳居然想到那些地方打工!?
我:
嘿嘿~~~。

四點多,我再度來到秀朗大門前發送自動筆,
然後又是不少人搶著要,
我最後甚至發到小朋友來跟我要卻已經沒有的狀態,
害我對那位小朋友有點不好意思。

愉快的腳步回到補習班,
鄭主任很爽快的將我的打工費給我,就讓我回家了。

回到家,爹一直想要我把打工費"捐"出來做為晚上的宵夜費,
不過我怎麼可能答應,
不管爹怎樣說我就是不答應,
我回了一句:
你晚上不是要上班,就算我出錢買宵夜你也吃不到。
(正中下懷)爹很皮的回說:
只要妳出錢,我寧願犧牲晚上的班也要留下來吃!
不然我們來打賭!
我本來以為只是在開玩笑,
後來越說越感到不對勁˙˙˙
我大約猜到了,說:
哼!說什麼不上班,要說你晚上不用上班我還比較相信!

一旁的娘親的反應讓我確信了我的猜測。
看到我完全不上當,
很可惜的說:
吼~~妳都不上當,
我還以為說要跟妳打賭妳一定答應的!
如果這樣跟妳第說他一定會立刻跟我們打賭的!
我回答:
我又不是那個笨蛋!激將法對我沒用~~
摟上的老弟似乎聽到我在講他:
(生氣)誰說我笨?!

不管怎樣鬧,我辛苦賺到的打工費,
還是沒有被"拐"走(笑)

寫于5/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