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從這個禮拜開始總有種很累的感覺...

星期一到補習班知道一位才來不到半年的老師要離職,
因為最近才跟她相處愉快
→誰叫我這個人要跟人混熟都要很久:P
正覺得每天下班時一起走一小段路的過程很開心時,
她卻因為家庭因素需要回嘉義...
有點可惜阿~~~
不過既然是難得的交到喜歡的朋友,
怎麼可以放過呢!
一定要趁她離職的前一天留下聯絡方式ˇ

星期二為了攔截『北曲新譜』所以特地八點多就去圖書館,
借到後還打電話要陛下趕快來,
不然要跟別人搶也很麻煩(笑)

但是後來我在會話課考的小考卻慘兮兮 <囧>
原來我的基礎這麼不穩阿...
真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

昨天收到陛下給的糖果,可是夾子上面的熊熊不見了=3=
人家要那個可愛的小熊熊啦(淚)
中午本來像往常一樣要去安素堂,
但是因為有活動所以不對外開放,
才和陛下走出去,她就被一通電話叫走,我完全被忽視了 <囧>
於是乾脆去了計中,
除了寄電子卡片之外,也順便將已經查過的書單打好。
可是打完之後才覺得自己翻的書沒想像中的多(汗)

一點多看到陛下傳來的簡訊,
我把語練作業弄好了之後,想說就去圖書館找陛下,
就在計中外面遇到小花和班花(笑)

看了班花的書單,又問了有關於曲選報告的問題,
只是還覺得很模糊(嘆)
聽小花說圖書館現在有很多討厭的人在,
我就乾脆和花夫妻一起在計中。
小花做曲選報告,班花也是在喬報告→好像
我則是把治方的善本著作整理打上去,
可是因為很累很想睡,
就一下子定格(打瞌睡),
一下子又驚醒繼續重複著打字、複製貼上的動作。
不知道當時坐在我旁邊的人有沒有發現?
如果有一定會覺得很搞笑吧(汗)
下課時和小花說了我的情形,她笑的很開心XD

體育課時老師教了很多繩結,其中有幾個以前在童軍團有教過,
可是都忘光光了:P
老師講的很快,小花後來也乾脆地攝影下來,
我因為很想睡很想睡,所以不是很想去注意專心聽。
之後上課之前發現陛下有傳簡訊過來關心,
沒想到我會讓人發現精神不太好...
不過我昨晚還是拖了很晚才睡,
為了看老弟說今天就要還的漫畫(揍)

可是一想到今天、明天有不少既定的事要完成,
還是忍不住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