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阿~~~
今天因為有初日考試,
以為只是少少的三課,沒啥大不了,
開始認真讀才發現---我錯了!!

今天中午慶祝完靜勤的生日,
我到了閱覽室,
開始拚我的初日。

本來想說昨天很幸運,
老師減少了考試的範圍,
少考了三篇文章,
"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
後來發現這樣想的我是笨蛋(倒)

我大約從下午二點多開始K書,
一直看到開始考試的六點半,
雖然中間不乏因為累而失去專注力的情形發生,
但是我很努力的一直"盯"著書看˙˙˙。

好不容易考完試,
對完答案,
老是讓我們提早約十五分鐘下課,
在公車&捷運上我看小說心情十分愉悅~~
(小有~~二哥不要你的話我要你XD)

晚上洗完澡,
十點到店裡開始"作業"。

其實只是看完相關網站的資料,
做統整、刪減成為報告而已,
可是因為資料重複性太高,
可以用的其實不多,
大約達成老師要求的頁數,
已經十二點多了<囧>

因為要努力達成目標頁數,
我塞了不少看起來是東西,
其實沒啥好說的資料,
這˙˙˙就請到時候要做ppt的琬婷&報告的趙小佳多多包涵啦!:P

趕緊回家去~~
話說,石依點多的時候娘親才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啊!

報告,明天還需要到學校稍微修改、列印出來才算半完成品,
(因為最後還需要加上大家的心得)
真的好累(趴)
我要睡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