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體育課老師讓我們體驗垂降的樂趣ˇ
因為以前有玩過,所以我其實頗想去玩~
可是˙˙˙
我不想要把自己的屁屁對準樓下,感覺好詭異。
所以我們一群人,
推派了"學長"下樓(叫他去自殺XD)

老師很細心的慢慢講解,
每個人所跨出的第一步都是緊張的。
但是過了第一關,
大多數的人都可以快速下降,直達地面的墊子。
像學長先生也是如此,讓我拍照有點來不及(笑)

本來我只是班級中的眾多觀眾之一,
老師帶來了相機要幫各位英勇挑戰垂降的人拍照做紀念。
一開始擔任攝影師的是一位學姊,
但是她也想去嘗試看看,所以將相機交給了在一旁的我,
我拿著老師的相機,
很興奮的四處亂拍XD
感覺自己拍了一堆沒意義的照片~

雖然開始時沒人想當第一位先發,
不過有一個政治系的同學身先士卒之後,
想要嘗試的人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是上課時間,
但是圍觀的人不少←這也是我不想垂降的原因之一:P

垂降的人之中,只有一位學姊,
明明都已經跨過欄杆,老師也說明了很久,
但是因為往下看了一眼,
就讓她"撐"了很久˙˙˙最後還是宣告放棄,
有點可惜阿~

我真的覺得老師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的登山課,
不只是教我們登山健行的常識,帶我們四處去健行,
還讓我們體驗垂降的快感←只是我沒去玩罷了XD
他的課程可以說是我修體育以來,
最歡樂的課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