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超出預想太多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討厭無法掌握的感覺,
如果無法照所想的步調而行,至少讓我在事前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對於這種天地堂一點都不喜歡,
可是為了更生伯伯,我還是忍耐了下來,
就怕之前有人所說的,這學年教完就不會再續教,
更生伯伯聽說是個好人,不是上課很輕鬆的意思,而是他可以算得上是權威!
衝著這一點,即使以前從沒想過要修文心,我還是決定選了他的課。
說實話,晚上AB堂的課,對很多人來說時間不好,畢竟沒有人希望上到八點多才能回家,
一年級時我也是這麼想。
但是經過二年級一個禮拜有三天都要上AB堂的洗禮,
排在AB堂的課讓我沒有絲毫排斥,
甚至認為這樣子選上的機率大增。
結果當然是選上了!(中文系的選修我可只選這個呢!)
我著實高興了很久啊~

不過今天卻出乎意料之外。
該怎麼說˙˙˙上完一、二堂的廣博,我幾乎是很茫然的在等待著晚上的課,
好不容易等到快六點時,
突然接到陛下的電話,說是文心雕龍停課了!?
而且電話還突然斷訊,我急忙從閱覽室要出去撥通電話,
看到班花還很慌張的要問他之不知道關於停課的事,不過班花&小花都不清楚。
再次和陛下通話˙˙˙經過陛下在系上公佈欄所看到的結果,
真的,文心雕龍停開了!

沒有課可以上,我只能滿懷怒氣離開學校。
說是怒氣也不太算,我不太會形容,
我只知道得知消息的一個小時內,
我既想哭、又想殺人(不過不知道要殺誰:P),
像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阿˙˙˙

最好玩的是,我在等待捷運時,
還正好遇上要去上文心的小靜小姐~
聽到她是要去上課,我一把拉住她往車廂內進來,
告訴她文心雕龍停課的消息˙˙˙。

唉~七點左右,我在吃晚餐時也接到琬婷打來關心的電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阿~
就某意義而言,我們倆同病相憐(淚)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選的課˙˙˙
不管怎麼想,我似乎都很難抉擇,
不是死星期二就是星期五,
或許˙˙˙我要犧牲掉星期二了阿˙˙˙
(考慮要不要選歐陽伯伯的陶謝詩~)

不過這樣連帶會影響到我的打工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