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冰河時期就是指我要考試啦!
所以"應該"不會再這一段時間內發文了~~
但是如果有開機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上來看看。

其實這種事也不需要公告什麼的,
一陣子不出現有不會怎樣,
但是不發個公告來的話˙˙˙
我絕對會很想在水生火熱之際再讓自己更死˙˙˙發長篇大論文
所以這篇公告其實是來約束自己別亂來的東西(毆飛)
不過在這期間如果還是很死的上來胡言亂語,
原因很簡單,
不是已經呈現混亂狀態,所以怎樣都無所謂了;
就是可能某些因素讓我很開心,所以會想要上來表達我的歡樂˙˙˙
只是以上的兩個可能,
怎麼看都覺得第一項比較有可能發生啊(汗)

總而言之,
接下來就是我三上的『最終攻防戰』
要好好加油啦!!!!
期望能考好,讓自己有一個極佳的好心情到東部遊玩ˇ

*除了這裡,我連其他地方,
 不管是大家的個版還是鮮網的留言˙˙˙我都已經停止去回覆了= =
 就是要顯示自己的決心啊!!!←這算是什麼決心的顯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