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r.silkera.net/user-cgi-bin/kphsu/cgi-bin/CalcAstro.pl
恩...看看就好~
因為需要提供的資料沒有很清楚的知道,
所以不會太準吧:P



你的上昇星座在雙子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使者」。頭腦動得很快,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法和心情,反應也不錯。周圍的人看起來,你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但卻經常席不暇暖,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 
體型苗條,瘦長臉,眼珠常骨碌碌的轉。 
你擁有善於交際,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因此,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喪失初衷之虞。面具是你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你的面具是「使者」,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你自己本身,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你自己本身。


你的太陽星座在摩羯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像一頭山羊,在險峻的山地上不畏艱難一路往上爬,事實上你擁有一種高不可及的堅定野心,且工作認真,留意細節,而且忠實可靠,你具有驚人的進取心與鞭策力。你的個性謹慎且敏感,尊重權威,對於對與錯有你自己的看法,並頑固地堅持它們。你的性格並不具有特別的創造力,但卻有嘗試的精神;這樣的性格往好的方面來看,具有一種健全的自重感,但多少總有一種令人不快的特性。 
正是你那種自以為是的權威感,讓你覺得所做所為是那麼地合情合理。實際上你對人生的看法是嚴肅的,有種強烈的責任感,並喜歡擔當應負的責任。但事後你常抱怨有多少重擔加諸在你身上,而且抱怨你完成的事比任何一個人更多。隨著歷鍊的增加,可以沖淡這方面的性情。其實你的心地是光明正大的。 
對於金錢,你十分節儉,甚至顯得有些吝嗇而在這方面給你帶來痛苦。對於摩羯座的人,你大可以信任他們會將錢花在刀口上,絕不浪費一分錢。只想將少量的金錢做穩健的應用,而不會在商業上做大量的投機炒作。 
在言語書寫方面有點顯得單調而枯燥,且經常以事件的正統自居。你留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輕易與他人讓步妥協。基本上你過於自我,甚至流於自戀,但是你很少顯露出壞脾氣。當太陽的位置不佳時,在性生活上顯得暴烈粗俗。 
你對小孩的態度過份專橫,並不善於重感情,你隱藏真正的感情,必須避免太嚴厲苛責一位叛逆性強的小孩,即使你認為你的權威性是不容挑戰的。在對待下屬方面也是如此。 
你是深具野心的,但基於對家族的必然接受性,你通常情願承繼世代相傳的事業,而不願做其他家族事業上的開創。在許多方面你認定適合你父親的必定也適合你。 
你通常是擁有衣架子般的身材,和鋼一般的耐力,與驚人的持續力。在占星學上摩羯座掌管人體的雙膝,故必須注意這方面的疾病。基本上你喜歡味道調和的美食。在黃道面上你是除了射手座外最長壽的星座。


你的月亮星座在處女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月亮在這個星座,可以使你富於實際與智慧,有一顆優雅的心,且穩定你的性格。基本上你會嘗試去對事物做深入的了解,並應用在實際生活中。踏實,對你是最好的詮釋。對所遭遇的任何事,第一的動作就是分析它,你深具辨別能力並善於批評。對世間不抱樂觀態度,僅重視人生真實面。 
你通常擁有良好的醫藥常識,常可以成為醫生或護士,但或許會有不成熟的姆指形狀。除此之外,對金錢的態度處理得宜,若月亮與其他行星相位配合良好,你會有正確的生意眼光,並從中獲利。 
女性一般說來並不特別富於浪漫,重秩序與方法,組織能力一流,無論在辦公室或家中,沒有人比她們更能整理地有條不紊了。當然經濟方面亦算計地非常有計劃。但對她們的男伴而言,或許會顯得有些冷感。 
男性擁有月亮在處女座的人,易吸引上述的女性,雖然可能不具羅曼蒂克,但肯定對實際生活有幫助的。


你的水星星座在射手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心是敏捷的,生動的,但是除非你的水星相位不平凡的具有有利的相位,你沒有長時間專心一致的能力,你缺乏精神的穩定性與平衡性。 
你很少依你的預感而走錯方向,實在是因為你的直覺能力是不同凡響的。 
你的內心非常正直,絕不有意的去哄騙別人,假如你必須說謊的話,你將會做得極不自然,這也許只是一種衝動,你不能將他人長久的處於你的蒙騙中。 
你不會深思熟慮的像水星在天蠍座的人一樣,當你的確的傷害到別人時,你事後會感到後悔。 
你可能會發現你難以衡量一個想法去對抗另一個想法,而經此種思慮以求達到一個結果,你的作風一向是爽快的,你所寫得信往往像一封扼要的電報。


你的金星星座在摩羯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也許比一般人較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你一旦對異性發生興趣後,你建立起一種強烈的依戀關係。 
提到人類動物性的情慾快感,你往往是貪慾的且在這方面顯得粗俗;擁有金星在摩羯座的位置的人,對於快樂的追尋可能要「花費」很多,他們可能是自私的,期望別人付出的多於他們本身所願意付出的。 
你可能是善嫉的,且敏感易怒,非常的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唯恐別人的奚落,你傾向於非常的多疑心。 
你要求徹底的佔有你所愛的人,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你非常的驕傲,只是採取與人敵對的態度且行為冷漠。 
假如能夠愉快的安定下來,你是值得信賴的,且喜愛家庭生活;通常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很發達,但這種傾向可經由金星在此座的刻度來獲得緩和改善。


你的火星星座在天蠍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在行動上往往是不帶有感情的且是不輕易同情別人的人,你的決心是堅定的,你的力量是深具致命性的。 
對於男性來說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位置,它顯示著精力與敏捷精幹,但帶有一點殘忍的傾向;當你遭遇反對,火星在天蠍座的人能夠訴諸於暴力。 
在寫作方面,你的想像力是殘忍嗜殺的,且有這種相位的人可能暗示著你喜歡恐怖電影或者可怕的電視節目。 
當相位良好時,你能夠成為一位能幹的外科醫生或者一位科學家,這種人都能探討宇宙的奧祕,假如劣等的傾向較明顯的話,你可能成為優秀的屠夫或者殯儀館的業者。 
這個位置也意味著強烈的情感,而且擁有一種強烈的性本能。 
你對出生在10 月23 日至11 月23 日,與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與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水瓶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土星在射手座這個位置,不傾向於輕易獲得成功,並不是否定了你的成功,而是它會受到耽擱,在遭受失望與痛苦後,才能獲得成果。 
也許這也就是一種災難的教訓,它教你知道了哲理與智慧,使你在往後貢獻出有價值的成果,同時也讓你了解人類的本性,及同情別人的憐憫心。 
你是一位理想主義者,然而你一方面擁有夢想且可以針對某一種目標,做出真實的奉獻。 
假如土星的相位良好,這是一個適合當牧師、律師、科學家、哲學家、作家、政治家,及解答任何有關外國事務與學識的最佳位置。 
這個位置的土星,在政治人物方面,為政治理想而死亡的機率很高,如林肯、甘地及美國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恩,這些人物在射手座的土星,使得他們在公眾生涯中具有正直而突出的個性,極有責任感。 
本性上是節儉的,當你與別人共同豪放時,你並不為自己本身而揮金如土。


你的木星星座在水瓶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幸運通常是來自令人愉快的朋友關係,假如你的木星相位很好,你所結交的朋友都是尊貴且誠懇的朋友。 
一般來說,你比較傾向於為他人帶來幸運而不是為自己謀福利,也許這是因為你情願為整個團體著想,而不為你個人的利益著想。 
你有一種強烈的直覺能力與開創性的想法,且你喜歡增加自己心智上的長進,你是一位人道主義者,純粹商業私慾上的冒險與追求是令你討厭的。 
通常你最佳工作機會也會是屬於政府或其他大機構中的工作,要不就是與一般民眾利益有關的職業。 
你應該好好把握最佳的機會來到,尤其是介於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5 月 21 日至6 月21 日,以及9 月23 日至10 月23 日間的時刻,對於你最為有利,出生在上述時間內的人也比較能夠鼓勵同情於你,且能在工作上幫助你更向前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