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是在高小豪的版上看到的有趣的東西,
然後就很無聊的轉了過來:P

http://51.aqioo.com/

您用「***」測得「姓名測試」的結果如下:(我可不想公開本名:P)

[人格特質]
協作、跟隨、溫和 
  從你名字的構架來看,你懂得保護自己,外表溫和,在聽取他人意見時,不會因意見相左而同他人產生口角或者明確衝突;在初期的時候通常以配合的態度和迎合的方式贏得大家的贊同和接受。但是熟悉之後你的個性就會發揮出來:精確的估計、審視工作中的機會和利益,從對自己最有利的角度出發來運做自己的工作。因為你的靈活和變通,你的工作會是順山順水的。你堅持但不堅定,喜歡以自我為中心來審視世界。因此在某些時候你是固執的,為自己堅持的想法而不肯接受大眾的建議。但是某些時候你又是容易被他人改變的,尤其是當自己覺得無法解決某個事情或者完成某項工作時,你傾向於拿他人的意見作為決策來執行。因此,要注意打破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邏輯,恰當的採用他人的意見,完善自己,完善工作。
  作為女性:很有事業心,放很多時間在事業上。常因夫而貴,能夠接受並承襲丈夫的事業。

[突出個性]

外柔內剛,外表溫和,內心倔強
親和力強,很容易和身邊的人打成一片,會迎合,變通(這是騙人吧?XD)
經營力強,懂得追求實際利益,並能夠通過自己的經營將之實現
工作能力強,會建議,做事積極,效率高,善於和身邊的人競爭
模仿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能夠抓住精髓,向成功人士學習
活躍、主動、積極,懂得並且善於表現、突出自己,懂得為自己爭取機會(我完全不會啊><)
有親和力,常有朋友圍繞身邊,為你出謀劃策(哪有=3=)
講究氣派與完美,喜歡獨樹一幟,喜歡自己創造新的景象、開拓新的領域後的光榮感和榮耀感(汗)

[人格缺點]

喜歡講道理,喜歡給別人指點,偶爾顯得老生常談(我才不會!)
不相信別人,個性有點固執和堅持
缺乏安全感,怕寂寞,不能一個人安心的進行工作
對未決定的事會拖延,不堅決
有時反應激烈,激動的時候會口不擇言,甚至排斥機會
有點自戀,以自我為中心,沉醉於自我的思考邏輯(我才不自戀啦~~)
稍微有些急躁,一種方法得不到預期效果後容易著急
堅持力不夠,受到挫折容易自我放棄

[幸運點]

長輩的青睞或者配偶帶來的好機運
光芒奪目的舞臺
機會多多,只要能夠科學審視並及時把握

[人生觀]

講究威權主義:我的地盤聽我的(這還真好笑XD)
講究安全感:不能給予長久就不會去嘗試擁有
最愛是自己,不讓今生虛度(不要把我說的好像是跡部女王啦!)

[成功諍言]

改善人際關係,改善親和力,不要總想著以自己的理論指點並且說服別人 
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勇於堅持自己的觀點和創意,學會與他人協助,成功比較容易達到

這個準嗎?˙˙˙見仁見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