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起了很久沒去的華麗版,
因為之前知道蓮很久沒出現,
一堆人很不滿,
畢竟大魔王的信徒可是多的哩!
(我也是蓮大魔王的追隨者啊~~)

哦哦~~第90話的蓮終於回來啦!>w<
不過好像還不夠,
而且好像又要休刊兩回?
阿阿˙˙˙這樣子我還是在等一段時間過後再去把連載補完吧!
雖然我從82話之後就沒看,
但也因為如此,
我更希望看的時候可以看到更多的蓮大魔王ˇ
現在就忍忍吧!

看完大家對於第90話的討論,
我看到有人在分享蓮&恭子的無名樣式,
圖超級漂亮的>v<
立刻放在自己的留言板上,
雖然字不是很清楚,
可是每次上來都可以看到大魔王的話˙˙˙
我想我每天的心情一定都很愉快~~~

我愛恭子&蓮ˇ

順便說一下,樣式轉載於www.wretch.cc/blog/leeweesu 
如果用kkman開的話可能會當,
這位分享的大大的網誌也放了很多很好聽的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