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是很輕鬆的一天阿~~
因為沒有體育也沒有文字學。
早上七點多就到學校,
上午待在閱覽室,
下午移師到安素堂。

不過,
我的看書進度慢的跟烏龜一樣,
一整天下來,
居然沒有辦法看完初日的全部考試範圍,
會話也只看了一點,
更別說是文學史,
講義、書都帶去了,
連一丁點都沒看到=口=
我想,
星期四我絕對會死很慘˙˙˙= =|||

晚上是重頭戲的三分鐘演講,
有學妹認為拚完今天,
之後的考試已經不算什麼(笑)
我卻無法這麼輕鬆(淚)

本來以為我是第一個上場,
沒想到有學妹自願先來,
不過沒關係,
第一個跟第二個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因為稿子的份量比以前都要來的多的關係,
我星期一晚上背的時間也是頗長,
畢竟是最後一次的發表,
而且也關係到期末成績,
當然得全力以赴!

我覺得自己雖然還是無法很順的將全部都說完,
但是已經不錯了,
至少沒有"當機"太久,
果然付出多一點的時間來背稿是有價值的>w<

我想˙˙˙明天應該無法那麼閒,
可以讓我有時間跑上來胡言亂語了(趴)
今天的初日、詩選都還沒看完啊!!!!
星期四的文學史&會話更糟˙˙˙
可以的話,
星期四我不想到學校QxQ
→痴人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