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考試,我總共有三科:
        廣博的生科、語練、史記,
這裡面要說我最沒把握的應該就是史記了吧!

早上的生科,
因為老師說過,
題目是從之前發過的講義以及課堂上補充中出來,
也就等於,
只要有乖乖專心上課,
考試等於沒問題。
基於這一點,
我對於生科就比較沒花心思去讀,
因為我自認我上課都很專心,
雖然偶爾會打瞌睡,
不過九成的時間我真的都很認真喲!

但是老師的題目還是讓我小小的困擾了一下˙˙˙
選擇15題,
但是答案總共有25個,
也就是說,
選擇題是複選=口=
對於這點,我只希望不會有倒扣˙˙˙
(老師是好人,應該不會做出如此殘忍的事)
填充題的話˙˙˙
只能說,好自為之?
畢竟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兩題簡答,
我卻又再度將真核&原核細胞的定義搞混,
所以寫的時候超級煩惱,
要怎樣寫才會比較好@x@
雖然一題十分,
我卻都只寫了2、3行就交卷,
完全沒想過要檢查之類的:P

再來是語練,
因為已經很習慣老師的考試方式,
我對於語練也是非常放心。
不過這次有點危險阿~~
因為聽寫會話的地方,
出現了一些我沒聽過的單字,
當然,沒聽過也只好照所聽到的音寫下來,
對還是錯,
需要等到下學期考卷要回來才能知道啦!

本來以為可以在語練考完,
多出個10~20分來看史記,
沒想到考試時間比想像中花的多,
最後老師因為不會再敎我們而說了不少像是離別感言的話,
還留下mail給我們,
可是我那時候心心念念的事還沒完全讀熟的史記,
心裡一直希望老師趕快結束我要去拚我的史記~~~
結果下課鐘聲響起,
我想多看一點的心願破碎˙˙˙

我真的是以"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去接下史記的題目卷。
看到題目之前,
我已經做好考差的心理準備。
但是,寫考卷時我卻又被自己嚇到,
什麼?為什麼我會下筆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這是因為老師出的題目我都正好(?)有看到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真是太感謝神明的保佑QvQ
這可是我第一次寫嵩哥的題目寫的如此高興啊!
而且我每一題就算不是很確定,
但也都能多少寫出一些來,
明明我上課的時候睡掉了不少說(毆)
來我昨天晚睡整理筆記的辛苦沒有白費>v<
洋洋灑灑的兩大面文字,
我在下課鐘響前交卷,
心中有種成就感ˇ
神啊~我第一次如此的愛史記XD

希望接下來的考試有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