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 金曜日 天氣 陰雨

上午還是很努力在電腦前努力,
做著平常在做的事,
然後訝異於時間流逝之快。

比較不一樣的是,景欣的一通電話,
讓我一直在意的事情得以有機會解決。
只是為了要傳完檔案,花了很多時間阿~~
還好老弟還算通情達理,答應讓我可以繼續傳檔,
不然我可能會為了這件事而記仇一輩子
←誰叫我度量只有一咪咪咧XD

吃完午餐就是理所當然的午覺時間ˇ
我從一點睡到快三點,有點迷迷糊糊的回到家。
其實有點想要繼續再睡第二次,
可是不知道為啥,突然打消了念頭,開始做起正事來~

把下禮拜會話課要發表的簡短稿子寫好後,
我思索著到底是要查單字就好還是整理房間......
看來還是整理房間的好,很果決的決定好接下來該做的事,
我拿出抽屜內的今日磨小說先回味一下精采鏡頭,
然後將漫畫和小說放入一旦放進去就不會輕言拿出(?)的收納櫃中,
在時鐘所顯示的五點整開始清掃作業。

恩......已經好久沒隔這麼多日子才打掃房間= =
剛開始搬到這個房間我真的很乖,每一個月會打掃一次ˇ
可是這種餘裕現在可沒有。
大約從二年級開始,我幾乎是每兩個月打掃一次,
或著更忙的時候,
幾乎要拖到三個月才能有時間打掃(汗)
畢竟每天都要睡在裡面,環境過於髒亂還是不太好:P

將所有東西都清理的差不多,順便把自己也『清理』完,
才過去吃晚餐~
接著上樓看看檔案的進度......
很好,大功告成!

晚上很乖的將中日的講義的單字都查完,
但是日記就...為了要早一點睡還是給它很爽快的丟在一旁(毆)

*明天是要和陛下『約會』(屁)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