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四日 土曜日 
天氣是四五點下雨,沒多久又放晴的詭異大熱天 <囧>

早上才收到簡訊,陛下不來了。
因為身體不太好要去看醫生,
問題是,看到顯示時間是四點多˙˙˙
我心中的OS是
"既然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四點多還不去睡,妳這個笨蛋!!"
←不好意思,我居然偷罵自己的『老公』XD

然後經過了一段小小的上網後(把昨天沒看完的小說解決XD),
我很早很早就出門去~~
聽說到達的時間是六點四十分(爆)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很早到了,但是走近體育館我才知道我錯了˙˙˙
老早就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囧>
我乖乖的排隊去˙˙˙。
因為自己是自願早來,加上陛下沒來,
我一個人有點哀怨的獨自排隊(一個人好無聊啊~~QxQ),
聽著MP3的歌(我要純子的歌聲來撫慰(?)我寂寞的心靈ˇ),
翻著日文相關的書籍
←還是以一種要看不看的心態翻阿翻的,
最後因為看不下去索性丟回包包寧願發呆(毆死)

想到去年暑假CWT會提早放人進場的情形,
九點半一到我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我雖然早早來排隊,但是還沒有買場刊啊!!!!
一個人排隊的麻煩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去買場刊OTZ
只好打電話給小琴問她到底啥時會到˙˙˙
後來我們兩個笨蛋通了十分鐘左右的電話才終於找到彼此XD

後來我才很呆的發現(在小琴跟我解釋之後),
之前暑假可以提早放我們進場吹冷氣等待是因為場地在三樓,
有四樓的階梯可以讓我們坐著等待。
這次是在一樓哪有可能先放我們進去= =
只是,沒有提早就算了,居然拖到快要十一點才入場<囧>

一開始,我拖著小琴直衝鏡水的攤位,
本來以為人少一定買的到˙˙˙
放鬆心情的下場就是"對不起,我們賣完了。"
天知道這一句在我的腦中回響了幾百萬遍=口=
那、也只能請姚菱明天親自來碰運氣了˙˙˙

因為有前車之鑑,我繼續拉著小琴衝到A攤去,
她買她的純情本,我買陛下要求代買的三國本。
看到一疊的本子在攤位上,我差點感動到流下淚來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XD
攤位上的大姊姊們都很親切,要我翻翻看考慮要不要買,
我很直接地過去說不用翻了就是要這個(笑)
她們還問我要不要加特典,
我沒考慮太多,既然有特典,當然就買了一份,
如果到時候陛下不要我就留著做紀念XD
親切的大姊姊還說可以蓋特製的印章在書上,
我參照樣書蓋了下去˙˙˙嘿嘿~~好像有點失敗(扁)
其實有預訂還是有差,因為樣書上有簽名啊!!!!
無所謂,反正書不是我的我不用去計較(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