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

正準備過去店裡時,和站在門外舅公打了招呼,
正打算多聊一點時,
小花打來了。
→如果再晚一點,我想,我說話就會變成大舌頭了= =

在那邊,等待著兩位里長候選人的造勢人群過去之後,
爹載我到了已經三年未造訪的牙醫診所。
護士要我稍微等個20分鐘左右,
我在等待的時間中,
一邊思考一邊緩慢的打著簡訊內容,
斟酌著到底該怎樣才能把我想說的話表達出來呢?
果然很難阿˙˙˙。

按下傳送,
將簡訊傳給陛下。

沒多久,
輪到了我。
有點膽顫心驚,
畢竟剛剛在外頭聽到那種磨牙齒的聲音,
我有點怕(抖)

本來以為,只要讓牙醫將右後方失去填補物的大臼齒中,
再度填滿,這樣就解決了。
沒想到牙醫在看了一下,
就跟我說牙已經蛀了太深,
之前的填充物也是因此才掉的,
我必須要抽神經。
加上我的大臼齒旁邊也有些許牙齒碎片脫落,
如果不裝牙套,
即使再度將牙齒補好,
過沒多久也會捕的東西也會掉。
這些話我只能呆呆的聽著,
然後躺著任牙醫"宰割"。

沒意外,要打麻醉,
雖然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為了不要太痛,打是必要的。
牙醫先幫我洗牙,
(這可是我第一次洗牙說~~)
然後才開始"主菜"。

我已經有兩次抽神經的經驗,
但是這一次遠遠來的要痛不知幾倍,
牙醫只要聽到我喊痛,
就會盡可能再打一點麻醉,
可是我還痛到想殺人,
牙醫說我會那麼痛,
主要是因為我的大臼齒有發炎情形<囧>

雖然有在我的左邊嘴中,
放入吸口水的東西,
但是口水卻還是一直往我的喉嚨湧進,
在牙醫奮鬥的過程中,
我還一度嗆到。
→有一種快掛掉的感覺。
後來牙醫才說,
我要將臉偏向左邊,我的口水才會被吸走。
那這樣子為什麼你不早說啊~~(無言)

好不容易終於告一段落,
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包止痛藥,
預約下次看診時間:下星期五晚上,
(我後來才想到隔天我要考文字學耶!)
還送了我一個刷牙組合。

因為麻痹,
讓我有像是右半邊臉腫起來一樣的感覺。
我就這樣,
在牙齒有酸痛感的情況下,
慢慢的走回去。

娘親很過分,
我不過是開口講幾句話,
她就叫我閉嘴,
因為她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嘖!我又沒說我在跟妳說話=3=
而且欺負因為麻醉,講話有大舌頭的女兒很過分耶!

本來晚上打算錄語練作業,
像我這樣子的情形有很難說出讓老師聽的懂的話吧!

寫于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