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

本來沒想到有後續發展,
總之,發生了不少意外中的事。
不過,
每一天,每一個時間,都有許多我所不知道事上演著,
差別只在於,
我知不知道,
以及事件主角我認不認識罷了!

像是之前,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跟小冠冠的聯絡可說是幾乎沒有,
但是我一直認為我們不會因此而淡下去。

可是前幾天因為生日的關係,
我才驚訝的從他的友人PO文中發現,
這傢伙居然沒通知我擅自"脫團"?!
說沒被嚇到是騙人的,
可是沒跟我說讓我覺得有點小寂寞,
認識都已經七、八年了,
這種大事沒通知我我會很難過耶!

奇怪我在說什麼?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我只是要說,
不管何時,
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正上演著,
知道與不知道,
感受性,差別很大。

一開始只是陪著陛下在等待面交手工香皂,
但是後來,
一通電話,
帶出接下來的意外發展。

交易完成後,
在捷運上聽著我所震驚的事情。
在中山站,
陛下要我陪她去一個地方,
我義不容辭,
只問了要多久時間,
接著打了通電話報備會晚點回家。

嘿嘿~~陛下請我吃蛋糕,
又喝花茶。
兩個人大約從四點半坐到六點,
聊了很多事,
但是中心大多在一件事。

對於那件事,
我無法幫上任何忙,
無法說出任何安慰的話,
無法做出任何安慰他人的舉動,
所能做的事也就只有"傾聽"而已。
像我這種朋友,
好像有點失職呢!
但是,
我很高興決定把事情對我說的陛下,
這代表我們的友情,
是可以同甘苦共患難,
雖然跟我說起不了任何幫助。(毆)

寫于6/11、06(說了一堆跟今天無關的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