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套濕身記?"

這個標題(甜苦交雜)好像很奇怪,
我也認為它很奇怪,
可是就是想不出其他標題更符合我想說的一堆事,
所以˙˙˙當作它不存在?(毆﹚

到了學校之後,
我和往常一樣來到了閱覽室。
但是和平常不同的是,
我並非直接到看報區,
而是先在裡面找了個位子,
將外套晾起來,所有東西放好(我的包包也濕了說),
才跑去看報紙~~

說到書包我才想到。
騎腳踏車時,
看到包包的外皮(?)因為風吹而飄起來,
頓時我心裡所想的,
不是擔心裡面的書籍資料會進水,
而是擔心我別在內層的徽章會溼掉,
→夠奇怪吧!XD
當時我心裡真的尖叫"二哥、小有會溼掉啊~~~"
(因為那部分的徽章就是肯拉德&小有)

後來在閱覽室裡面睡覺時我睡的超心酸,
因為待在冷氣超強的閱覽室裡面,
我空有外套卻不能穿,
因為它一直不乾,我只能乾瞪眼,
在一片寒冷中,
乖乖小睡一下。

本來以為我強忍兩個小時吹超強冷氣,
外套就會因此乾的我是笨蛋,
因為一直到去上文法課,
我的外套還是溼溼的,
這讓我有點無奈阿˙˙˙
而且看向外面,
居然沒什麼雨了?!
嘖!早知道雨會停,
今天我就晚一點出門啦!!!
有不用冒著感冒的危險吹冷氣QxQ

空氣因雨而涼冷,
沒有外套可穿的我,短袖短褲更顯得我穿的單薄,
很感謝文法課借我外套穿的琬婷,
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冷到下午還無法回溫。

在文選教室,
一到我就將出風口完全對著我的座位的空調關掉,
但是過沒多久,
卻又有一個非班上人物(不知道是哪裡蹦出來的)將空調打開(氣),
我的背後立即遭受強烈冷風"攻擊",
好冷啊~~~(抖)
我趕緊將乾了八成的外套披上,
不然雞皮疙瘩早掉了滿地。

今天明明就不悶也不熱,
為什麼會有人想吹冷風阿?= =
還好,到了一點多左右,
我的外套終於完全乾了(悅)

老伯伯今天很難得點了名,
順便將之前的兩篇作文發回來,
班代也將選課表、選課時間、行事曆發下。
我比較注意的是三年級的放假日,
明年終於可以放到聖誕節了~~
而且寒假數一數,居然長達六個禮拜耶!
超開心的~~
但是有因為如此,
下學期的暑假被擠壓到,
期末考居然是在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才考,
到時我必須跟老弟同一個禮拜考試<囧>

好不容易撐過三節無聊的課,
為了要拿昨天給人裝訂好的540部,
只能用走的走到學校外頭的店。
裝訂好的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我看了看就就給和我一起來的陛下,
接著兩人搭上304往捷運站去。

寫于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